連PSP版月尾也出了,再不填坑就死了(還有薄櫻鬼和WOF...)
看著以前寫下的草稿,發現我對猛獣怎麼已經沒有印象...|||||
只好將草稿整理一下,完了結尾就算...(誰叫我又不想刪了)
我只攻略了3個角色,PSP版我沒有興趣玩了...
所以會有3篇...

mateli.jpg

マティアス Matheus  cv:綠川光

第一個攻略,完全是衝著樣貌和綠川!!!
綠川配這類角色電力十足,我完全沒有抵抗力~>\\\\<
當見到Matheus還頂著獅子樣調戲Tiana,超級的好笑~

英雄救美,雖然老梗,但是我的最愛
015.jpg


不過由於Matheus是第一王子,
和Matheus是同級生的Klaus說平時外界的他是非常冷酷
和Tiana所知的他是兩個人吧
而事實竟然是Matheus受不了男性的接觸的奇異體質~(爆笑)

出訪超引人注意,難為Tiana了
還要陪他演戲劇,台詞笑抽了,在演羅蜜歐與朱麗葉嗎?
017.jpg

好可愛~~>\\\\<
001.jpg


之後Tiana陷入咒術,Silvio要Matheus殺了其他王子來救Tiana(這是什麼狗血劇情...|||||)
最後魔女被抓,反而幫他們,可惜還是解不了咒
之後第五王子和Bernd背叛了他們(Matheus因此剪短了頭髮)
024.jpg


解不開咒術的Tiana病發,王子你乘虐而入啊~~XD
002.jpg


最後當然是HE,Matheus成為皇帝和娶了Tiana
不過Kurt怎會突然變法王O口O!!!
看來要其他路線才知了
029.jpg


PS:有沒有人看明白Klaus給Tiana毒藥那段?
因為Matheus可能會戰敗,
找不到魔女Tiana一定會死和Matheus變不回人?
毒藥的意義在哪裡?
而且的完全想像不到Klaus會給Tiana毒藥
我看不明白...||||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