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的時候我就知道我不會寫GS3的report了...=___="

因為實在難寫!!我感想都是一句起兩句止
於是我玩的時候將我當時的想法寫到Plurk/Twitter
集合起來就是我的遊戲感想...||||
我每集合一堆就放上來當文章...(毆)


GS3一開始諏訪部和組長的配音已經嚇到我了,和我記憶中的感覺很不同...


被華ヤカ洗腦了,一開始女主角就姓宮ノ杜~XD


因為我是左撇子,用直立DS超不方便,GS系統不是可以調校嗎?為什麼不行呢?是我調錯還是我誤會意思?玩得好唔方便(不耐煩)這也是我討厭玩DS要直立的GAME的原因。


花樁熱情得可怕,一開始就自來熟,很像我某個朋友


啊~~育成真是好難啊??我都唔知升邊個先好,其他跌太多又點先?好難平衡...第一回不打算看攻略...汗死...我已經有預感第一回應該是一個人的Normal ED


自己明明想走玉緒路線,但琉夏不斷出現令我想變心~~


原來聖司是立花配的,怪不得我覺得聲音這麼耳熟好聽~~


為什麼GS3有時玩玩下會hang機?我未save啊!!!


到了第2年,和玉緒的關係好像變好了?


第2年花火大會,玉緒的反應令我乙女心全開~~>\\\\\<


為什麼喜歡上女主角後完全是PINK MODE,好萌啊~~


想不到玉緒喜歡玩高山車~


我好想脫下玉緒的眼鏡啊~~


幾日前約你,你說唔得閒。幾日後你卻走回來約我?遊戲有時這種BUG很想吐糟


NDS的觸摸系統真係好邪惡~每次我摸完玉緒,他的反應~>\\\\\<我是變態的嗎~~XD


玉緒畢業了~還有一年...


問一個好白癡的問題...我一直以為GS3是沒有得查好感度=___="
誰知被我看見了這張 http://lh5.ggpht.com/_DR5JAxIktuQ/TEHOcNSHckI/AAAAAAAADWo/Iz7GJ-2hWks/1.jpg
貌似可以查好感度,如果有得查,請問按那裡?(汗)


龍月:在星期日或放假時按約會的那個打電話處,再打給MIYO,就可以查到了~


知道之後突然覺得自己無比蠢...(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