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之窗玩爆!!!繼續GS3,這次打算追看起來傲嬌的設樂前輩,不過要完成一輪看來要花一段時間,因為我還有很多書債...OTZ



「沒有拒絕的理由...」要挨過設樂冷淡的態度看來不易啊~


設樂這傢伙經常拒絕我的邀請...><


剛走到第2年,設樂還是這麼傲的話令我好無動力啊...


到了第2年9月,設樂的態度好一點...


第二年修學旅行老師出現時點到藏在琥一身邊,琥一的反應好萌啊~~~>\\\\<
和平時的他完全不同!!


設樂這傢伙「傲」和「嬌」也相差太遠了吧?!
現在嬌起來實在好可愛~~>W<
我最喜歡看男角面紅~~
而且他想改叫女主角的名字時還特別說這是西方的習慣~XDD
好彩我之前忍到了他的冷面這麼久~~~!!!!


Mika:我開始正式攻設樂了, 昨天Ruka ED1完成了!早聽說走他的線要到第二年年中就會突然轉好的~XDDD Anna你這麼一說我要加快速度了~


你一定要忍到第二年啊~~設樂原來也是十分美好~~~>\\\\\<


Mika:我會忍的wwww 期待他折服於我的時刻!!<< 喂!! Anna你一般選什麽地方約會?設樂的身上雷區是哪裡哈?我一般一直摸他頭髮~


我一般選動物園,商店街,公園,館之類,雷區我不知道,不過我摸手,臂時加心比較多


不知為何次次玩了GS3一陣都好眼訓...ZZZ


玩多一陣GS3,我也睡了,各位晚安~


這次到琥一討厭我....


我有時真想問斑比是真糊塗還是裝笨蛋?


Mika:昨日我撐一個晚上把設樂好感度加到Love,他實在是太搞笑了!!XDDD 尤其是開始叫我名時,居然還落落長地解釋了一通,笑死了XDDD


對啊~~就是因為叫名這件事,令我對他好感度大升。心想這次你還不屈服於我的腳下~~XDDD(炸)


Mika:我追他線就是想看他臣服于我們這些ビンピ們的樣子XDDD 不過依然傲氣十足就是了OTL 發現起初約他很難約,到後面就好像哪裡都可以了~發現他挺喜歡植物園?XDDD


後面的話拒絕會很少~看攻略說設樂很喜歡平民的地方~~XDDD


Mika:喜歡平民的地方?0 0 遊樂園之類? 不過他家太豪華了……這個大少爺平時也不會參加打工和社團,好閑!XDDD


這就是大少爺嘛~~我看攻略「喜欢的地点:商业区(这孩子超喜欢逛街)、各种馆(天文馆、水族馆etc.)、各种公园类 苦手的地点:和运动相关的场所(保龄飞镖除外)、游戏厅、卡拉OK、旋转木马(那脸臭的太不绅士了,建议大家四人约会时一定要体验一下~」


Mika:那個臉臭的太不紳士了+1!!!但是他很喜歡鬼屋,夏天一定要帶他去鬼屋的!!他會開心得不行~XDDD 原來他喜歡逛街啊~~好感度友好的時候和他去過一次,看他不是很有興趣就沒再敢和他去了。XDDD


我沒有試過鬼屋,失敗!說起來現在玩到第3年,我開的CG還是超少...之後應該要重跑了....TAT


Mika:呵呵, 他會覺得那種扮相很好玩www 是說設樂的CG嗎?我現在第二年目5月份, 現在是對照著手中的CG的場景去試著約會他。蒲公英的那張CG你收到嗎?那一段超可愛啊!XDD 他雖然大男子主義但是本性真的很小孩。


沒有啊~~~我一定要重跑(握拳)


宇賀神好可愛~~雖然平時一副冷淡的樣子...



Mika:春天的時候帶他去森林公園就可以了


設樂ED1完成,下一個是我好有興趣的新名~



BT啊~~剛剛看攻略發現追老師的條件這麼恐怖...第一次考試三科不及格,參加補習,之後的第二或第三次考試取得第一名,第三年文化祭取得ROSE QUEEN稱號...


次次玩完大接近,我都想說男角們,你們怎麼不推倒班比~~XDDDD
忍得多對身體不好啊~~~(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S3 乙女向遊戲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