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w_i_tadashi.jpg

宮ノ杜 正 CV:宮内敦士 
生日:3月1日;
年齡:34歲;
身高:176cm;
體重:62kg;
愛好:工作;
排行:家中排行老大;
職業:宮之杜銀行總經理;
休息日:工作日;
喜歡的東西:可以使用的人;
討厭的東西:頭腦很差的人

hw_sell_1280-800.jpg
大哥的劇情果然和我想像中一樣,萌.得.很!!!!!
啊啊啊~雖然華ヤカ的劇情很八點檔,但我就是喜歡這些老梗
我果然是被言情小說薰陶非常嚴重的人(笑)

從以前官網看到はる抱著他喊的CG我就知道大哥其實不差(?)
果然,正其實是面惡心善,口硬心軟的人~

snap334.jpg
明明正在罵人一見はる喊就安慰她

snap194.jpg
浴場事件又體貼拿傘給她(明明只是使用人)

snap195.jpg
而我更喜歡那段9月至1月描寫正如何慢慢在意到變成喜歡はる(GD!)
例如遊覽博覽會,送手套(難得一見面紅的表情~),雪合戰

snap157.jpg
這個遊戲其中一個優點就是因為時間長,
不像其他遊戲戀愛突入,令玩家完全不明白男主角會突然喜歡女主角
正的改變令劇情對話超萌~~>\\\\\<(邊玩邊為劇情輕奮得轉來轉去的某人~XD)
等別是明明話句像罵人卻處處留露著寵溺

我被正的散髮LOOK驚艷到啊~

snap196.jpg
正平日的一身打扮真的掩蓋了他的美貌

snap147.jpg
    
果然宮ノ杜家的人都是帥哥~XD

對比!!!
明明同一個人,為什麼感覺相差這麼大?
snap145.jpg

最令我感動莫過於正為了はる請勇幫忙那一段
兩人一見面就抱在一起,雖然做到這種地步
可惜我們的男主角非常遲鈍,要到3月茂請母親靜子點醒他~XD
snap197.jpg

因為正的母親超級難相處,本來我還期待會有阻止兩人的事
誰知做的是老爺,而正的母親只是傷到了はる,引來下面的告白(喂)
其實我也很同情正,從小就被母親灌輸要成為當主

snap154.jpgsnap155.jpg
雖然他解開了母親的咒縛(這一句很打動我)!!!

snap171.jpg
但人生目標不是這麼容易改變
所以當他選擇答應老爺的條件相親結婚來成為當家時我一點也不意外

snap175.jpg
snap176.jpgsnap177.jpg

中間那一段冷戰真是特意來虐的(偏偏我喜歡~)
而はる就辭職,兩人走前的告白很感人.....TTATT
snap129.jpg

如果是SAD ED,はる會就這樣走了...
我覺得這個ED絕對是現實版,現實上最大機會這樣子
雖然做情婦也有一半機會(炸)

HE結局會播兩人之前的CG和回憶,真的很煽情...
當時我還真覺得說不定製作組的官配就是正了,為什麼只有他的ED這麼特別?
(說起來我到現在還是摸不清誰是官配,還是說沒有呢?)
幸好有親愛的兄弟們做戲(大爆笑)騙他們見面
雖然華ヤカ的糖分不高,但我還是被最後的告白甜到了

snap187.jpg
snap188.jpg  
不過我想問那正之前答應我相親怎麼辦??
老爺不可能就這樣算了吧?!

後日談還真的結婚了~
可惜正還是這樣子...||||我要正散髮的樣子啊~~(翻桌)
snap189.jpg


PS:新年下棋事件笑抽了~~哈哈哈~

snap132.jpgsnap1891.jpg
snap190.jpgsnap191.jpg
snap192.jpg     


PS2:初期聽正的配音覺得好怪,但聽聽下又習慣了

初期人設
先生,請問你哪位?

現在的樣貌還真的比較好

snap1940.jpg

 

snap113.jpg

 

相關連接: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一周目感想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二周目感想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三至五周目感想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六周目感想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七至九周目感想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十至十一周目感想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周目感想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十二至十三周目感想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十四至十五周目感想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宮ノ杜 茂路線感想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宮ノ杜 雅路線感想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宮ノ杜 博路線感想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宮ノ杜 勇路線感想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宮ノ杜 進路線感想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隱藏角色路線感想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宮ノ杜 正有料後日談『大事ナ言伝』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宮ノ杜 勇有料後日談『目ノ前ノ幸セ』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宮ノ杜 茂有料後日談『銀座ノ弐人』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宮ノ杜 進有料後日談『貴方ト一緒二』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宮ノ杜 博有料後日談『結実スル想イ』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宮ノ杜 雅有料後日談『気持チヲ聞キタクテ』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宮ノ杜 守有料後日談『弐度目ノ海辺ニテ』



みとせのりこ&弘田佳孝-桜散ル夜~ハナチルヤ~歌詞 (華ヤカ哉、我ガ一族OP)

華ヤカ哉、我ガ一族 キネマモザイク(FD)公佈

華ヤカ哉、我ガ一族 公式ビジュアルファンブック+吻了五個世紀入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