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2_bn_160600_joker2  

老實說,在開學園天堂2前我最期待是joker

面容超帥氣,100%我的菜,岸尾這種聲線我非常喜歡

問題是我走完後一面死樣,不忍說我有些失望

他的主線和真相沒有問題

有問題是戀愛劇情...

 

以下真相

Joker之所以帶眼帶,身上有傷,是味癡

原因是他六年前遇到飛機意外

雖然大難不死,但他的身體卻有一連串變化

26.png 27.png 

右眼變得視力超群,一公里內的東西都可以看得清

但這樣子對平時生活反而不方便

所以一直戴着眼帶,只有在觀察和射擊才會脫下

他的味覺也變得異於常人,大家覺得好吃的食物他會覺得難食

而且他在意外失去了恐懼感,所以他才會如此亂來,

一來是因為他的性格,另一方面他一點也不害怕後果

(所以千葉才這麼尊敬他,因為他什麼也不害怕,

千葉一直也想變成這樣,詳細請看千葉線)

因為身體上各種感知和以前的自己和常人不同,他覺得自己與他人格格不入

只有他的興奮感和以前一樣,所以他不斷找有趣的事來做

他之所以幫助朝比奈,不是為了學園,他完全不關心學園變成如何

單單是為了自己,因為有趣

而朝比奈這樣的存在更是他最大的趣味來源

16.png

所以在第一次比賽前就已經向朝比奈告白,強吻了他

當然,朝比奈沒有相信他的告白,但也受到動搖

漸漸留意Joker起來

再者,Joker在和他拍檔時對他很好,一直黏着朝比奈

令人以為一切都是他和朝比奈友好

 

到了第3次試驗,才發現園田是內奸

他之所以引誘Joker開設デュラック

都是為了降低學生會權力

他和Joker從來都不是朋友,一直在演戲

甚至在這次試驗中,他一直對朝比奈出手

只是Joker暗中解除了(所以Joker才一直在朝比奈身邊)

雖然園田對朝比奈下藥,又要脅他

最後朝比奈還是贏了

只是Joker因為園田破壞了他的趣味,出手教訓園田

50.png

原來他一直知道園田的目的

只是因為有趣才互相利用

這兩人竟然演戲演了2年囧

事件發生後,園田消失了,而Joker也放棄了デュラック的事務

千葉於是向朝比奈求助

朝比奈找到Joker希望說服他

但他已經對學園的事情失去興趣

Joker甚至說出之前所說喜歡朝比奈,對他感興趣

其實是羡慕他的運氣-他所沒有的東西

61.png

這一瞬間覺得Joker真是渣了,令人在認他才說那不是愛情

當然玩家也能察覺到之前在意是朝比奈的運氣

才看到朝比奈竟然哭了反而告白

雖然他看來沒有反應

如果看Joker的番外讀白,其實他有動搖的

所以當朝比奈說要和他以腕章分勝負,他才會說沒有興趣

要賭朝比奈的純潔wwww

最好笑是朝比奈根本沒意識到他所說的意思就答應

好彩最後是朝比奈赢了XDDD

他要求Joker和他找園田回來

在朝比奈的要求下還寫了一封超好笑的信233333

 

最神奇的劇情在後面,他們兩人坐運貨的電梯,

誰知中途斷電纜!!

Joker救了朝比奈一命,就突然告白了?!

說自己明白到自己的心意

等等,我是不是看少了一段劇情

事情跳得太快!!

我不能理解Joker為什麼會又喜歡朝比奈!

如果說他因為剛才的危險而醒悟

我只能無奈接受(問題是我難以接受)

最要命是在這危急關頭Joker說要抱朝比奈

81.png

沒錯,抱就是你想歪那種!

是誰說亂動好危險!??

在斷了一半的電纜的廂中你們想做什麼??

就算Joker喜歡刺激也不能這樣!!!

反正我看到無言...

最好笑是他們做完後用的方法逃出去...

86.png

認真你就輸...

不過CG是很漂亮-_-||

 

最後,墜入愛河中的Joker根本變了另一個人吧!!

他和朝比奈的甜言蜜語肉麻到令我受不了

少女漫畫主角也說不出那些話 ̄︿ ̄

88.png

後半段神展開我處於石化狀態...

吐糟之心全開!!

後正我就是失望!!!

所謂越期望越失望,我就是代表

下一個園田,想看看他的內幕

而且我也期待他的路線(又作死)

 

Ps:比起學生會,我自然更喜歡デュラック!!!

87.png

而且我個人還是很喜歡Joker,因為他實在很帥!!!(喂

cg也很滿意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