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浦迷和火原迷會看到吐血的一話,看之前請有十分的心理準備


彩頁是唯一的安慰,加地有出現啊!!
而且爭到好位置,可以碰到香穗的肩!!!


昨晚見到出了最新一話漢化版
一段時間都我不敢看..../___\ 
因為朋友說今話土浦好慘...
上一話土浦主動告白我都已經想哭了,我不想看他領卡啊!!!!

一開始,香穗果然驚到


土浦說不期待答覆,只是想傳達心意
土浦你好帥啊(拖走)


....................
香穗反正妳一定不會選土浦,不要跟我發什麼少女feel..(怒)


見到土浦還超緊張


看到土浦和天羽的對話
老實說,土浦你愈是這樣子,我更心痛啊.....><
其實大家都知道日野喜歡的是誰,只是她本人沒有自覺...
土浦你這樣子其實是主動做炮灰,幫情敵啊!!!
而且大家都知道火原前輩同樣喜歡香穗(笑)


火原前輩好可愛~~~>////<



香穗想和火原聊天總是會變得精神,和土浦也是
=朋友感覺
=無意中發卡了!!!!!

最後香穗還是沒有答案,反而是土浦安慰她...
搞什麼啊....囧


土浦....TAT

可憐的火原前輩還不知道土浦已經告白

而且香穗無意中向他發卡,火原前輩你還笑得這麼甜....TAT
不過這樣子可能最好...的不希望看到下回到火原前輩被發卡啊!!!
而且見到火原前輩的笑面真的大痊癒~~>//////<


月森劇情無視...

16集卷頭終於剩下月森....


我看完超不爽劇情...
我現在對金弦漫畫已經是負感....!!!
本來作者寫月日是沒所謂,因為一開始大家都知道是官配嘛
但她同時發卡給其他角色就好有問題!!!!
因為作者不斷發卡,我從不討厭日月變成反日月派
雖然我明知這種情況好難避免,香穗又是那麼遲鈍...
但無論找誰當炮灰我都不爽!!!
我永遠比較喜歡男配角...
突然好討厭香穗....
我之前還買了漫畫,我現在超級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