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3.jpg

天の朱雀 チナミ  

cv : 阿部 敦
 

[身長]165cm 
[年齢]16歳  [誕生日]3月 10日 
[五行]火   [武器]鉄扇 
[出身 / 役職]水戸藩 / 天狗党首領格(尊皇攘夷派)

不遜だが、一本気な天狗党の首領格。年少だが古臭い考えの持ち主で、頑固。 
義理人情に厚い感動屋でもあるが、本人は隠しているつもり。 
偉大な思想家である父や、立派な兄を非常に尊敬している。恋愛沙汰には疎い。

嚴重劇透圖透,慎入
好奇被透到不負責唷XD

 

 

 

 


在第一輪完了之後開始攻略角色
本著我一向的習慣,從最沒有興趣的角色開始攻略
チナミ很不幸成為我最沒有興趣的角色
因為一看他的性格就知道大約劇情
結果是沒錯,中間很痛苦的少年成長史
但結局非常青春美滿
話雖如此,雖然說大約猜到(老梗)
我還是被中間的劇情狠狠的虐到感動到

老實說第一次見面,我對チナミ的印象不好
因為他的態度很差...ヽ( ´ー)ノ
我一眼就被他身後的哥哥マコト閃中
心想我對マコト的興趣還大過チナミ
而且有細心留意,就會發現マコト第一眼見了Yuki態度有些奇怪
(後面有解釋)

チナミ被評為容易玩,是因為他是最初就跟著Yuki的八葉之一
(又是後面有解釋)
好感度比較早可以累積
從頭幾章可以知道他在隊伍中的形象是被都玩弄,不斷吐糟無力反抗的純情少兒郎(爆)
他和都之間鬥嘴,永遠都是處於下風(ゝ∀・)
因為他是水戶天狗黨的人,非常排外
特別與アーネスト相處不來
非常敬慕自己的哥哥マコト
身上的武器鐵扇原來是マコト的武器,之後送給他


到了第八章,我們才知道チナミ這麼早就混入來是受到天海命令,
來監視Yuki他們
因為天狗黨之亂後マコト等水戶藩武士被幕府捉著
但他後來見到マコト他們陽炎化(死後怨靈的一種)
受到好大打擊
因為他以為接受了天海命令,他的哥哥和同伴就會沒事
可憐的孩子...被天海利用了...

雖然他當時阻止了沖田殺他哥哥
但他思想一片混亂,因為他一直覺得陽炎的怨靈很醜陋
但自己的哥哥卻變成這樣子,而自己卻下不了手
自己又背叛了Yuki...
Yuki什麼話都沒有說,只是一邊在旁默默聽著


暗榮將金弦3的表達方式用在遙5很有氣氛
我認為這種模式很好


翌日,新選組就以チナミ是天狗黨餘黨為名捉走他
(天海好快手腳行動開始對付八葉)
這時我才知道チナミ本名是藤田彥五郎
後來在其他八葉的行動和沖田的說謊中解決
一向聽從命令的沖田為了チナミ說謊
完全是嚇到了∑( ̄□ ̄;)
這代表沖田也開始慢慢改變,而且把チナミ當作同伴
後來眾人去找マコト
マコト還有一絲人性,請Yuki淨化他
Yuki一邊淨化一邊想著マコト的回憶
催淚到爆(;д;)
最後マコト說了一句奇怪的話?

而チナミ當然是很傷心...

チナミ是笨蛋,Yuki是笨蛋,我被這段情節虐到也是笨蛋啊!!!!!

翌日チナミ就自己跑去找天海報仇(笨蛋)
見到了天海,天海完全發揮他惡役本色
反而指責是チナミ的錯,語氣極為挖苦
我真的聽到想殺人ヽ(`д´)ノ

後來天海爆了一個令我驚到的真相
原來マコト才是真正的天之朱雀!!!
所以一開始マコト見到Yuki才有這麼奇怪的反應,消失之前才說了這句話

只是因為他在天狗黨之亂後死了
才由チナミ成為天之朱雀

怪不得最初是由マコト控制朱雀,而非チナミ
原來這也是伏線(°Д°)
不過我很想知為什麼マコト和天海會知他是八葉???
連其他八葉自己也不知道??
我一想到玩家原來有可能攻略的是マコト
就不禁可惜....(其實是沒可能才對)
大受刺激的チナミ結果給我來失憶這套...||||||
真是心靈弱小的少年...


在逃走時,會有選項問要不要用白龍力量逃走
結果我只不過選錯一個選項,不用力量
竟然就給我BAD ED?!好彩之前有SAVE...OTZ


接著他們繼續對抗天海
其中有一幕是Yuki早上直接入チナミ房間打算叫醒チナミ
結果看到チナミ未綁髮的樣子

他的造型我一瞬穿到戰B的幸村
チナミ你不綁頭髮分明更好看啊!!!!!
Yuki幫他綁髮,チナミ的反應可愛到爆啊!!!!(≧∀≦)

另外,チナミ的武器升級了~~!!!!


後來天海私下找Yuki,被チナミ看到
雖然チナミ不記得天海,卻印象深刻
之後再見到天海,チナミ護著Yuki

後來在戰鬥中大家才知Yuki一直用自己的生命來換白龍的力量

~中略~(毆死)

其中最令我震驚的是チナミ原來是神童
他很喜歡看書,在現代經常到圖書館
之後アーネスト用英文說他的壞話他會反駁XDD
他已經聽得明英文,身旁的龍馬超驚訝(・∀・)
而且チナミ說自己是單純討厭アーネスト這個人,不關外國人事
足見チナミ的改變(不再胡亂排外)

到最終章大家一起去打天海前
Yuki會問チナミ是不是還想去報仇
チナミ雖然認還很討厭天海,
但他的心態已經是為了哥哥的理想,世界和平而戰
チナミ的路線其實是他的成長史
接著,他開始反問Yuki對天海的看法(原來此人一直在介意(゚∀゚ ))
問Yuki是不是喜歡天海,而且還覺得天海對她很特別
不過Yuki當然是遲鈍天然,結果被チナミ罵XD
Yuki反問チナミ為什麼這麼介意(GOOD JOB!)
結果這次到チナミ面紅

チナミ又直接問Yuki愛天海嗎?
Yuki否認,這孩子開心得很(笑)
當チナミ鼓起勇氣想告白時,沖田突然出現(大爆笑)

原來是都叫沖田找兩人
Yuki走後,沖田叫チナミ下次努力(笑死)
原來沖田一直偷看XDDDD

打敗了天海後,天海消失
到最後我還是不理解他
他有很多次機會,但他一直沒有對Yuki下手
而且到最後還很溫柔...


戰鬥完後,チナミ再一次告白,告白超萌啊~~~~>///////<
說想跟Yuki回現代
兩人正告白到面紅紅,背景好像見到一片小花時[請留意Yuki表情]

都和沖田這兩個大燈泡又出現了Σ(°Д°;
チナミ很生氣,沖田反問阻了什麼事(黑沖田(ノ∀` ))

チナミ當然說不出口,結果被都取笑(爆笑)

之後Yuki說チナミ約好和她一起

都說不會這麼容易放棄阻礙兩人(黑)

チナミ於是超大聲告白,我好像在看漫畫劇情啊XDDD


他們回到現代後,
有一日Yuki在圖書館遇到最初在機場見面的那位撿到她護照的青年
青年突然對她告白,說什麼一見終情=_____=|||||
結果那位青年的作用原來是讓玩家看到チナミ和yYuki的閃光劇情
我快要被閃盲了~~>/////<
青春真是美好(≧∀≦)
真是超甜!!!難得遙遠系列ED這樣甜(喂)
希望其他路線告白也要這樣令我心動啊!!!!!


最後チナミ成為和Yuki同一間學校的學生?(因為服飾是同一種)
兩人過著幸福的生活,チナミ剪了頭髮更帥XD
下面是チナミ告白我最喜歡的一句


ED後的告示:有很多東西可以繼承
所以遙5不可能需要跑80個小時吧
40幾個小時就有可能


チナミ本來是最沒有興趣的一位
但他的路線比我想像中有趣,可愛的好孩子wwww
雖然還是覺得他很難成為大家的本命
而且我覺得有人可能會不喜歡他
因為其中部分劇情?例如失憶
但我覺得選他做第一個攻略,我沒有選錯
他的路線完全令我對遙5更有信心玩下去
而且阿部真的配得超好啊!!!!!!(對他的好感又加)
雖然我好懷疑會有多少玩家像我玩チナミ路線玩得這麼開心
也不知將來我會爬牆到怎麼一回事(畢竟本來是最沒有興趣)
但走完他的路線,我不理其他人如何評遙5劇本有多差(2ch太恐怖了)
我有預感我一定會很喜歡遙5,
所以請暗榮在其他路線不要令我失望啊!!!!

 

追加:

原來遙5有很多Subevent,這些Subevent可以還玩家更了解角色

有一次チナミ和Yuki提起他的鐵扇是全家之寶

Yuki說叫チナミ將鐵扇留給他的兒子,結果チナミ完全大面紅XDDD(純情)

台詞: 我超喜歡チナミ的台詞,面紅紅的他很可愛啊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