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5.jpg

天の白虎 小松 帶刀   

cv : 立花 慎之介 

[身長]176cm 
[年齢]27歳  [誕生日]12月 3日 
[五行]金   [武器]薙刀 
[出身 / 役職]薩摩藩 / 家老(尊皇佐幕派)

理知的で合理性を尊ぶ、若き家老。女性を含め、人や情勢を掌で転がすのを好み、 
何事もそつなくこなす。融通が利かなさそうに見えるが、 
適応力と現状を把握する能力が優れている。理想と現実の違いを知っている。

劇透,慎入

 





............................
現在非常複雜的心景
小松路線比我想像中好太多,
暫時是我玩過的路線中最有戀愛FEEL,最灑糖的路線
而且應該說是遙5色氣擔當(櫻智看來像是搞笑角色比較多)
對女性很有一套,態度也很不同,非常有禮,而且說話技巧很好
對Yuki也經常進攻,只是Yuki的反應...

他完全打破歷來天之白虎的傳統XDDDD
事前覺得小松是S型的角色,在朋友之中戲稱他為女王(爆)
但他原來完全不是大家想像那種
他是那種理智型,在隊中算是軍師形象
最多就是有些壞心眼....(笑)
大家都被第一次出場他的毒舌騙到了...
最初我就是因為他第一次出場的毒舌已很討厭他
但後來落差太大了,所以好感反而暴升(笑)

在他的路線神子還比較像S...(默)
我完全沒有想過自己會看到那麼多次小松面紅的情景(死)
其實我都算很滿意小松的表現
雖然他的路線有遙5的傳統-愛不知從何出現(嘆氣)
我完全不知道小松何時,為什麼會喜歡Yuki!!!
在短短幾次見面後,小松的態度已經大變
而且還在言語中透露自己的好感...
這樣也算啦...
這條路線的Yuki令我對她的不滿升至最高點!!!!!
小松是不是盲了眼啊!!!
Yuki哪裡是鮮花,根本是豬籠草!!!!
(感謝Subaru提供這麼好的形容詞)


她天然呆都可以令小松誤會,以為她好難攻陷...
其實她只是狀況外....OTZ


最初小松只是打算利用神子來使薩摩形勢更好,把神子當作薩摩的盾
作為交換他願意承擔八葉的義務
(不過此人還是經常離隊,和高杉一樣)
最初小松只是覺得Yuki有趣
後來經過小松被勸說剃月代事件(一想像小松剃月代就爆笑)
和現代圖書館查歷史中的小松事件(小松會提到自己的理想)後

兩人關係變好了,連其他人也察覺他對Yuki的態度特別不同
其實這時我已經覺得小松喜歡Yuki了
他還喜歡用花比喻Yuki
可惜這位採花郎卻後來反而被豬籠草用捕蟲囊捕到了(這是什麼鬼比喻)


有次小松還送了一大堆禮物想令Yuki開心
可惜我們的女主角天然呆威能太厲害...
對她完全無效...囧
最後Yuki剛好選了唯一小松自己挑的小鏡子收藏著
其實小松已經用了很多方法,口術暗示Yuki
但Yuki次次都一面迷惑,還誤會意思...
我看得很痛苦!!!
小松劇情明明很浪漫,但Yuki的反應令我好想死
不要次次都一面呆樣好不好??
暗榮你要女主角這種反應,玩家怎會喜歡啊??
你有沒有考慮過合理性和大家究竟喜不喜歡這種女主角啊???(抱頭)



好吧...見小松一個人在自唱自演,為了Yuki吃醋
我覺得好萌!!!而且對白又甜!!!!

 

 


被上面這句話擊中了...>/////<

但Yuki的反應真的像在我頭上倒了一桶冷水一樣
我真為小松感到悲哀...
好像Yuki和小松外出,她見到小松超受女性歡迎
她的反應竟然是小松好厲害啊(目死)
完全沒有不滿妒忌,我好肯定Yuki是沒有喜歡小松
所以到後來小松因為救Yuki而死

Yuki一副傷心的樣子,然後穿越時空救他
我完全是莫明其妙....
我根本沒有感覺到Yuki喜歡過小松.....OTZ
所以就算之後救了小松,我也沒有太大感動...



看到小松和天海的對話,超興奮甜蜜~~~>/////<


最後小松ED我又吐血了
他簡簡單單就跟了Yuki來現代

為什麼一定要八葉來現代??
不可以Yuki留在幕末???
我也知道Yuki是公主(誤),但也不用這樣開金手指嘛...||||
次次看到ED都充滿遺和感...
其實我都算喜歡小松路線
不過因為Yuki的關係,好感起碼減了一大半
我的記憶最多是對Yuki的怒氣...
而不是小松的糖啊...囧
我現在對Yuki完全是負100...



武器升級:


台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