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填坑!因為動畫版也快出了.....

其實是因為風花記沒時間玩(死)

因為是太久之前,所以都是很短(而且這人還打算分幾篇打)

最要命是CG被我刪了......我沒有心機再找了

嗯,我會補這篇感想連自己都驚訝....


總感:
續集果然沒有第一集精彩...
有很多地方可以吐嘈,而且戀愛感低了很多
不過相對親友感大了很多
因為上一集他們還是初見的陌生人
但蒼黒の楔他們已經經過了鬼斬丸事件,一年令他們的感情加深
一開始已經是親友狀態,真是美好~~
這次的敵人我最討厭是典藥寮,超討厭五瀨!!!
說什麼因為有非人的力量就應該要消失,玉依姬是不應該存在
完全是歪理!!!他們根本就沒有用他們的力量來傷害他人
雖然知道他有悲慘的過去,但還是不能接受
誰叫他大虐我們的主角!!!

其實我很想問為什麼到了續集還要虐一眾角色,
在不同路線他們都被人打得很厲害...||||
我從來未見過一個女主角被人打這麼多次
我真懷疑制作組其實是討厭珠紀...|||||(誤)
但我就非常喜歡珠紀了~
和上集不同,我今次沒有走悲戀路線
上一次的悲戀已經夠虐了,我不想再試了...><

換了新畫師,CG果然很大分別
很多人物都變型了...ORZ
不過新畫師已經盡力模仿了
要知道カズキヨネ的畫這麼漂亮,實在很難模仿
不過立繪還是沿用一代,所以還是很漂亮
小遊戲是不錯的,不過要贏24次收集所有回想也不易...
不過第一個回想執事台詞真的好讚!!!!
而且抽簽的畫像觀賞也很漂亮


角色感想:
犬戒 慎司 ..... cv 下和田 裕貴

對不起,雖然我第一個攻略慎司 ,
但其實我是因為不喜歡他才第一個攻略
所以攻略他的時候完全是狀態外,一點也投入不了
只有在最後決鬥他的英勇才令我有些精神
我最喜歡的CG就是他的路線那張沒有人的集合簽名~~


狐邑 祐一 ..... cv 浪川 大輔


我在NDS只走了一半他的路線,
不過也知道他的人氣超高
單是他的美貌已經令不少人迷上他~
可惜他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走他的路線令人悲傷的是敵人是ロゴス,但我卻不討厭他們
相反自己的村子其他人不相信他們
明明玉依姫是守護他們!
而祐一前輩因為妖怪的血統特別重,所以在很容易暴走
在這集便拿這事來虐
從小其他人都怕祐一,連他都怕自己會傷害珠紀
但因為珠紀的努力,令他拾回對自己的信心
而故事中還說珠紀小時候見過祐一,怎麼突然來個超級老梗...||||||
我想問其實緋3是不是設定所有人都已經在"暗戀珠紀"??
因為我完全不覺得祐一會是被人鼓勵幾句就無事的人... 
最後與ケテル的戰鬥,有嚴重被減劇情的感覺
而且我的重點放了在ケテル身上,而不是祐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緋色の欠片 3 乙女向遊戲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