ワカバ - 明日、僕は君に會いに行く。(世界一初戀 ED)

作詞:ワカバ
作曲:ワカバ
編曲:吉田明広

君を好きだけじゃものたりない / 只是喜歡你還不夠
あこがれだけじゃ埋めきれない / 只是憧憬還不能填補心靈
淋しさだけが 今日もリアルで / 但是今天真的感到了孤獨
今、會いに行ったら泣いてしまう / 一想到現在要去見你就忍不住哭泣


僕は君を好きになった / 我喜歡上了你
夕暮れの風のにおい / 晚風的味道
僕は思い出して うれしくなる / 我想起這些就覺得開心
君の聲 その笑い方 / 你的聲音 你的笑容


僕は君を好きになった / 我喜歡上了你
誰にもまだ言えてない / 還沒告訴任何人
ひとり思い出して うれしくなる / 一個人想起這些就覺得開心
その聲 しゃべり方 / 你的聲音 你說過的話


淋しい気持ち ポツリ / 寂寞的心情
好きな気持ち キラリ / 還有暗自喜歡的心情
ふたつ區別がつかない僕は / 無法區分這二者的我
夕暮れに心つぶれてく / 心被夕陽偷走


君を好きだけじゃものたりない / 只是喜歡你還不夠
あこがれだけじゃ埋めきれない / 只是憧憬還不能填補心靈
淋しさだけが 今日もリアルで / 但是今天真的感到了孤獨
今、會いに行ったら泣いてしまう / 一想到現在要去見你就忍不住哭泣


僕は君を好きになった / 我喜歡上了你
日曜日 雨のにおい / 星期天雨滴的味道
僕は思い出して 會いたくなる / 我想起這些就想見到你
振り返る 笑い顔 / 你的回眸一笑


秘密の気持ち ユラリ / 秘密的心情
とまどう気持ち フワリ /  還有困惑的心情
ふたつ抱えきれない僕は / 無法懷抱這兩者的我
夕暮れに心つぶれてく / 心被夕陽偷走


君を好きだけじゃものたりない / 只是喜歡你還不夠
あこがれだけじゃ埋めきれない / 只是憧憬還不能填補心靈
朝の光が あふれ出したら / 清晨的陽光溢滿的時候
好きと言おう 勇気持って / 鼓起勇氣說喜歡你


君を好きだけじゃものたりない / 只是喜歡你還不夠
あこがれだけじゃ埋めきれない / 只是憧憬還不能填補心靈
淋しさだけが 今日もリアルで / 但是今天真的感到了孤獨
今、會いに行ったら泣いてしまう / 一想到現在要去見你就忍不住哭泣


君を好きだけじゃものたりない / 只是喜歡你還不夠
あこがれだけじゃ埋めきれない / 只是憧憬還不能填補心靈
朝の光が あふれ出したら / 清晨的陽光溢滿的時候
好きと言おう 勇気持って / 鼓起勇氣說喜歡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世界一初戀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