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367.jpg

Liberta CV: 福山潤


因為最有興趣的兩人已經走完,所以果然對Liberta的熱情不怎麼大
他是那種青春笨蛋少年,所以一定不會讓人討厭
要是平時,我應該很喜歡Liberta
可是珠玉在前,心已經被拐走XDDDD
所以抱歉了><


基本上我玩得都很平靜
特別是我覺得Liberta的CG好像沒什麼令人眼前一亮
除了這張>//////<
snap393.jpg
而且這傢伙真的是笨蛋
為了早到達目的地,於是叫小姐走屋頂=  ="
結果果然出事了(汗)
snap354.jpg
snap387.jpg snap388.jpg snap389.jpg snap391.jpg 
我唯一比較精神就是他經常面紅www
熟識我的都應該知道我有多喜歡看男性面紅啦(變態)
這位純情少年很喜歡胡思亂想(才沒有
次次都是說到一半,快要告白,自己卻忍住了


Liberta和Dante超像父子,感情好到令人會心微笑
snap392.jpg
Liberta的主線其實根本是他的成長史(無誤)
因為Liberta的一句話令Dante從此沒了頭髮(笑死)
snap384.jpg snap383.jpg snap385.jpg 
Dante在Liberta的路線真的好爸爸,令人好感度UP
所以下條路線攻略他了XD

snap371.jpg

因為一出世就有愚者的力量(言靈),被人利用暴走
好彩被Dante救了,可是Dante卻消除了他的記憶
snap374.jpg
[Dante總覺得這樣帥氣多了]
於是他只記得被戴面具的人救了,從此喜歡收集奇怪面具(默)
最後也因為面具而記起一切
害怕自己會暴走,而不敢用自己的力量
snap382.jpg
最後為了救Felicita而克服心魔
更勁爆的是他原來是Mondo的孫子
是Mondo與第一任妻子所生的兒子的孩子
所以他才一出世有愚者的力量
那Liberta和Felicita是姑侄關係...OTZ
當Liberta心靈成長了,之後的劇情就好悶了..........ZZZ


ED3
雖然Liberta贏了,但他不要Felicita和他結婚,也不要BOSS的位子
他要靠自己努力
這一點很好


ED2
Luca杯具,見一次他心碎,我也心傷...T口T
完全明白為什麼他會這麼擔心
snap398.jpg snap399.jpg 
CG圖超美
Liberta終於帥氣了一回
snap400.jpg


ED3
無敵青春,超級閃光彈XDDD
snap401.jpg


PS:Liberta會奏樂器真的很令人驚訝,小號很適合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アルカナ・ファミリア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