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321.jpg

Pace CV:杉田智和 


Pace的劇情寫得好,比Luca的精彩
而且又是我喜歡的類型
攻略完他之後,我真的分不到自己比較喜歡Pace還是Luca
因為他們各有我喜歡的地方
最後我決定2個都那麼喜歡(爆)
不要問我本命了...到最後說不定我會說全員了(爆)
杉田真的配得超好!!!
你令我一次又一次喜歡你的聲音了>/////<


不過當初開Pace第一日劇情,我可是被嚇到的
因為他不斷提到食物肚餓,女主角和我也被他的可怕食量嚇到........
snap241.jpg

而且他還打著巡邏的名義到處吃霸王餐...||||
我真的以為他只是笨蛋一個
可是後來知道他是領主的長子,
還在Felicita在舞會中被人恥笑時英雄救美
真的超帥啊!!!!
snap247.jpg snap251.jpg 

而且他那種比任何人都希望大家幸福,希望可以令大家開心的溫柔真的令我喜歡(我的萌點)
snap254.jpg

可是他不當領主也不打算做幹部長
原來是因為他的塔羅卡特性是只長30歲就會死
他為了不中途半端所以不做重任

snap279.jpg

因為他和Debito,Luca在教會一起長大,所以他們三人感情很好
我非常喜歡這三人組的互動!>w<
聽到他們童年趣事真的很窩心
snap261.jpg

小時候的Pace超可愛!!!!
正因為如此,他現在開始食慾不振,力量發揮不到,正是一種警號
但他一直隱藏,不想讓人擔心
當Pace告訴真相後,Debito和Luca很激動
snap290.jpg

這麼大的事竟然不說= ="
後來在興建教會時出了意外, Felicita和小孩子差點死了
他在危急關頭終於用到力量
這時他才明白Felicita對他的重要性,還有生命的珍貴
snap309.jpg snap310.jpg 

snap313.jpg
決定要努力生存下去,和Felicita一起
這一吻甜得要命~~!!!!(小花開)
snap314.jpg
Pace你這種笑容犯規啊!!!!!>//////<


Pace的路線我真的經常開小花
因為他的甜言蜜語真的好厲害,不害羞的說了好多次喜歡小姐
snap220.jpg

無自覺的想用口喂食物,捉住Felicita的手怕她離開,害她不斷面紅>/////<
而且還送戰利品和戒指
最萌的是他因為超喜歡吃ラザニア (Lasagna 意大利千層面)<我特別去查google...
所以希望他的妻子會親手煮Lasagna給他
後來他說希望每日都食到Felicita親手做的Lasagna
這根本是求婚吧!!!!!!!(尖叫)
令Felicita大面紅!!!(笑)
而且6月1日Pace你究竟告白了多少次啊!!!!甜死了有沒有!!!!


ED3
Pace贏了,不斷說要和Felicita結婚
而且還要生子(爆)
snap323.jpg snap324.jpg 

不過被Luca找到他八歲時的婚書
問題是妻子是Lasagna!!!
snap331.jpg

Debito和Luca的吐槽笑死我了XDDDDDDDDDDD
結果Felicita走了XDDD
snap332.jpg snap336.jpg snap337.jpg 


ED2
Pace和Felicita結婚,一起弄了超大個Lasagna
結婚照也出,閃死了!!
snap339.jpg


ED1
Pace的笑容好耀眼啊----!!!(盲眼)
snap341.jpg


可是最大的問題是故事好像沒有提到Pace的壽命問題如何解決
好像只是提到要治好
一想到Pace可能治不好就淚目T口T

snap311.jpg

PS:次次見到Luca受打擊的模樣,真是有些傷心了(掩面)
我總覺得有種紅杏出牆的感覺(夠了


PS2:Jolly年輕前根本和Luca小時候有九成似!!!
snap297.jpg snap299.jpg 


PS3:Pace的反省會懲罰太好笑了!
令Pace只可以看,不能食XDDD
snap121.jpg snap123.jpg 


Normal ED是Felicita打敗PAPA,又救了他
兩人沒事,Felicita希望PAPA繼續做老大
最後CG超喜歡,我就是很愛背後圖

snap306.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アルカナ・ファミリア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