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488.jpg

Dante CV:小杉十郎太

杯具......無比杯具
當我玩到5/18時,自己不小心按了NEW START還覆蓋了自己的SAVE.......
SAVE沒了....OTZ
我快完的Dante線................. 
我突然無力再玩(受打擊) 
雖然還有大家都說不錯的Debito和Jolly(Nova被我無視了)
但我暫時不會再玩(心碎)
不過我有DL全開檔,還看+截了CG
所以開的機會不大....(汗)
我乖乖等アンジェリーク 魔恋の六騎士吧

大家不要問我Dante路線說什麼
因為我也一頭霧水
追Dante的條件是同時要開Liberta的某幾個Love劇情
所以我只知道他就是那個蒙面人
還有Dante應該是間諜,但背叛了自己的國家?
他的國家有人很討厭Dante
所以想來殺他?<以上都是猜測

Dante的路線老實說還真的好悶....
我只是記得他兩次英雄救美>w<
snap404.jpg

開了全開檔,後面原來有Dante有頭髮時的正面CG
根本是帥好多有木有!!!!!!!!!!!!!!!
如果遊戲是這個造型,他的人氣應該不會那麼低.....

 snap407.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アルカナ・ファミリア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