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jpg

一週目完了,劇情還可以接受,只是感覺有些微妙
和我想像的很不同
我建議大家玩之前最好是看看原著或詳細介紹
不然很可能一頭霧水
我去看了後玩遊戲還是有些不明白,估計要通了幾條線才更清楚?
玩的時候完全覺得它是O社作品
連效果音也和WOF施魔法時一模一樣(汗)
而且劇本雖然是原作作者寫
但視點好奇怪,因為這故事不單單從女主角Teresa出發
有時還從其他角色出發,但問題是事前沒有任何題示
所以令我有些混亂


而且和我想像的很不同是因為劇本
之前看介紹,覺得男主角們都是一堆個性有問題的怪人(喂
可是玩到Teresa入了騎士團
大家對她和Renaud超好,氣氛一點也不陰沉
他們還很快融入其中...||||||
snap031.jpg
男主角們個性好像正常人,不太感覺到他們有很慘的過去
果然是要入個人線才了解到?
跟我所想的有出入
正因為共通路線太歡樂
所以我突然BAD ED真的嚇一跳
snap033.jpg
不過BAD ED也會有CG
而且入了騎士團路線,會有提到Leviath和Teresa的身世
當騎士團攻入皇宮,Leviath殺了自己父母(默)
snap041.jpg
發現Johannes原來是臥底(前野把聲好奸)
最後大家都死了,這實在很虐(掩面)
snap051.jpg
好彩Teresa用了自己的力量救了Leviath,可是最後Teresa回歸平凡
snap058.jpg snap060.jpg 


系統方面一週目是沒有戀愛劇情的正統結局
強制要走一次才開到那些鎖,攻略角色
snap061.jpg
看到可以看自己走過的劇情分支的chronicle mode,這和カヌチ一樣
snap032.jpg
通完第一週目之後可以開配角視點的故事,這比較有趣
snap062.jpg
另外CG有些崩,第一張實在嚇死人
snap000.jpg
之後的比較接受到
戰鬥劇情無比的喜感<超級O社風格

二周目有新劇情這點不錯

劇情提到Teresa因為Renaud入了騎士團
可是我很不喜歡Renaud,看了他流淚的立繪看了好多次,好想爆MON
重點是釘宫配我好有意見.........
其他角色還好


不過老實說,我對個人路線的劇情有不祥的預感....
因為在chronicle mode見到個人路線的劇情好短...
OD的玩家都是負評
但還是試玩再說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