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l04_480x272.jpg

ユージィン Eugene cv:小野大辅


見到OD惡評如潮(暴汗)
可是我走Eugene路線覺得劇本還好,這只有我嗎?(死)
的確如果沒有看過小說,玩過安琪系列的玩家很可能會覺得好悶
這套遊戲最大的問題是共通路線好長,而個人路線相對短
次次要SKIP共通路線真的好無聊
不過事實是大部分O社的遊戲也是這樣子
很悲哀,本人已經習慣了
個人路線相對短,很可能會令玩家覺得感受不到男女主角如何相愛
但我在Eugene路線還可以
當然我也不能保証我走其他路線會不會也暴走= ='


首先一說,這個遊戲糖度超低
完全沒有什麼「我愛你」「我喜歡你」之類的告白
但我走Eugene還是覺得好甜<搞什麼鬼
可能原著黨不太接受,但遊戲中的Eugene對Teresa很溫柔
snap089.jpg
還拖手摸頭送禮物交換書信英雄救美
其實戀愛路線要有的都有了,我很難不蕩漾(PIA)
雖然我覺得他紫色頭髮+他的便服裝無比奇怪(爆)
但O社找了個好聲優,就是小野
雖然我不是小野飯,但我很喜歡Eugene的聲音(夠了
snap125.jpg
不能不說,那些台詞+小野溫柔的聲線,
我好感X120%


說回劇情,Teresa之所以追到Eugene,絕對要感謝Renaud
Renaud根本是小紅娘!!!
snap098.jpg
他們完全像一家人,Eugene爸爸,Teresa媽媽,Renaud兒子(汗)
我想說走Eugene路線最痛苦就是不斷見到Renaud....OTZ
Eugene對Renaud這麼好,我一開始以為只是利用他
可是故事中他有分析過他對Leviath和Renaud的感覺
Leviath是神,而Renaud是半身(你沒看錯)
突然明白到為什麼有人會YY魔戀
因為不了解Eugene的心境就會被他的對白想歪


Eugene的重點劇情是傳言他以前殺了自己的未婚妻
Teresa知道後忍不住胡思亂想,見到Eugene逃跑了
又突然明白到為什麼有人會討厭Teresa
因為這一幕我也受不了
雖然之後她直接質問Eugene,但傷害已經造成(目死)
但Teresa問他如果是Leviath命令他殺自己和Renaud,會不會動手
Eugene答會,而且說如果害怕他,就不要靠近他
正常人應該會反感,但我卻好感大升<M屬性發作


我最喜歡老實說反而是結局
snap129.jpg
雖然革命失敗,但Eugene還是不理Teresa的阻止衝入去救Leviath
果然是Leviath命(炸)沒有因為女人而改變
他約定Teresa一定會回來<男人總愛這樣
最後如騎士團路線,他從高處跌下,但沒有死,不過失憶了
Teresa認為他沒有了過去痛苦的回憶更好(呃...)
於是跟他說他們是重要的家人,來接他走
Eugene感慨說有可以回去的地方(家),
Teresa反而感謝他遵守約定
回應了他以前問Teresa會不會等他回來
Teresa答應後他非常開心有人等待他回家
以及他約定Teresa一定會回來的事
結論是想追Eugene,請給他一個家(大誤)

snap139.jpg

還有以前Renaud爆料說Eugene提過最喜歡Teresa的笑容
而當失憶後的Eugene再講一樣的話,被感動到(掩面)
最後當然是家庭生活
snap141.jpg
失憶結局我竟然喜歡,自己都覺得奇怪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