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f064aa18f7130c4e2969c25500223e6.jpg

本來我是沒打算玩這遊戲,不過最近沒遊戲玩
於是一時心血來潮試試
因為我這個人不愛聽drama,所以之前很受歡迎的什麼立體音朗讀CD
我是一張也沒有聽過!!!!
至於據說會聽到令人耳朵懷孕什麼更是很好奇
結果讓我目死了.....
不是說聲優們配得不好,相反聽到大家的反串聲笑死我
聲優果然是別個世界的生物(喂
以下只是我個人的偏見

可能是我本人對聲音的敏感度很低
除了一開始,被案內人BGM嚇到和被PAPA的聲音震到起雞皮疙瘩
(PAPA的聲音果然是最恐怖!!!!!!!!!!!!!!!!)
13,達央和下野的攻擊力也比較很厲害,其他人就完全無感了= =
也因為如此,這套以立體音為賣點的遊戲對我的殺傷力奇低
如果有日野在,可能情況會不同...(遠目)
而且,重點是原來不是全遊戲聲音都是立體音
我沒有聽DRAMA所以不知道啦
還以為全遊戲聲音都是立體音
原來立體音效只在部分時間會出現
而且大部分還是那些===的台詞...= =

我終於明白為什麼叫「官能昔話」
為什麼在微妙的地方會有一些令人遐想霏霏的台詞O口O
因為內容都是童話故事,我從小聽到大
我實在一時間不太能接受15禁的對話出現.....(是我的問題)
最要命是我在車上玩的時候雖然戴了耳機
可是總害怕旁邊的人聽到....咳咳!

最重要是劇情,因為第一輪一定是Normal ED
而要開到其他結局就強制要玩了7位角色的Normal ED
一條Normal ED的劇情出乎意料的超短
半個小時也不用就完了一條,每位開了3張CG
大家都知內容是童話故事,而且多了一堆灑糖打算迷死人的台詞
結果令到劇情超微妙,男女主角超突然喜歡對方(因為是童話,不用解釋)
之後吐出的那些台詞震到我....好肉麻!!!
應該說在我本來就感覺不到愛的情況下,
就算角色說一百句「我愛你」,我也只是覺得無太大感覺!
雖然這套遊戲的重點不在劇情,而在聲音
所以才寫了這麼多殺必死台詞
認真了你就輸了,可是我就是認真了(目死)
這証明我本來就不適合玩官能昔話.....
加上不知道是不是我已經長大,童心已經完全失去
還是O社或者5pb選童話改劇情有問題
玩完我的重點只有一個
差不多所有角色都是壞男人!!!!
你是想玩家們玩完後要小心男人嗎???!!!!!

『一寸法師』
一寸法師是最正常那位!!!
其實我也算是比較喜歡達央的聲音
因為是第一個玩的故事,
snap011.jpg

所以聽到一寸法師幫姬拔刺時無端端發出奇怪的嗯嗯聲(你們懂的)
我囧爆了.......
最後變大了感覺更帥(我很喜歡一寸法師的造型

snap018.jpg


『人魚姫』
救命!!!!!!!!人魚姫明明是最熟識的童話故事
可是劇本將王子寫成賤男人一個
沒錯,是賤男人!!!
王子看到變成人的人魚姫,一眼喜歡上她
一大堆甜言蜜語不在話下
但另一方面又不斷思慕他的恩人
而且又在和鄰國公主結婚那晚,將人魚姫當成鄰國公主
向她訴說對恩人的愛意
我真的聽到想殺死王子!!!!這個人根本只是貪求美色!!!

snap045.jpg

我真的為人魚姫感到悲哀
所以最後王子傷心我也沒有感覺

snap029.jpg


『番町皿屋敷』
恐怖故事,最後的確挺恐怖

snap044.jpg

播磨明明說很愛阿菊,為什麼會因為妻子的話就殺死自己的情人
我完全不明白(傳說是不用明白的)
下野的尖叫是重點

『ヘンゼルとグレーテル』
這個一開始不知道它是在說哪個故事
原來是指糖果屋
不過某程度上,這是我最不能接受的劇本
因為故事畫到兩兄妹是正太蘿莉
但ヘンゼル是超級戀妹狂
他對グレーテル的話語我真的不能接受
而且它的CG也比較激

snap047.jpgsnap048.jpg

我美好的童年啊...(喂
聽著鳥海的話,我是另一種意味的震顫......||||||

『レダと白鳥』
宙斯是好色混蛋!!!!!!!!!

snap031.jpg

自己一個自HIGH喜歡上レダ

snap032.jpg

變成白鳥其實是想染指レダ
テュンダレオース雖然想念レダ
但因為他是王,所以繼續在戰場,這明明很合理
但宙斯卻非常生氣(毫無理由)
而且最後最令我吐血是宙斯變成テュンダレオース,
騙レダ上床.........

snap051.jpg

古希臘神話果然.............(默)

『細川忠興』
病嬌無誤,愛妻子愛到少少瘋的人
平川非常適合這角色

snap054.jpg


『青ひげ』
超糟糕!!!!
本來森久保的聲音是沒有問題
可是立繪的青ひげ和森久保的聲音完全不合
導致我全程也是神遊在外
snap050.jpg

最後青ひげ因為第七位妻子知道他的秘密而打算殺她
其實某程度妻子也有錯,因為她沒有遵守約定

最後我這麼辛苦才玩完7個Normal ED
我點都要玩完一個HAPPY ED才刪GAME!


雖然我寫了這麼多吐槽,但其實又不是完全的一面倒差,不然我是挨不到7個ED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官能昔話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