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打算棄了人物感想
不過想到自己也未必再玩QR社的遊戲...
好啦,短短的寫一下
其實也是一項挑戰.....(默)

之前忘了提有關系統
我對不知道選項正不正確,有沒有加好感度可以接受
沒有QSAVE,QLOAD可以忍受
但我對於SKIP一定要按R鍵很不滿
大家知啦,之前也提過劇情太公式化
重覆想SKIP的劇情很多
我按到手都累了= ="

雖然每個角色也有我喜歡的一點,
不過要我排好感度是很困難,
因為沒有一個的劇情令我眼前亮晶晶
要我說難忘的劇情也很難....

好感度:
白鴿>>>>>王子>魔法師>車伕>鞋匠

其實最後4人好感度也差不多就是

07.jpg

白鴿フェザー CV:下野紘
為什麼白鴿沒有戀愛ED?Q口Q
下野配得很好!!!
オデット竟然之前完全沒有察覺到男版也是フェザー?!
雖然フェザー只有友情結局
可是我自己腦補成戀愛ED,反正男版フェザー也經常出場
而且ED也很唯美,不是嗎?

snap2894.jpg

 

05.jpg

魔法師 シリウス=ブラッドレイ CV:高橋廣樹
魔法師在4位攻略角色好感高很大程度只是因為高橋配音(掩面)
シリウス前期那種像對待女兒一樣的關懷我很受落(前提那人一定是帥哥)
snap2853.jpg

最大的爆點在他的身世
竟然和オデット有關係,但都這麼遙遠,沒所謂了
而他的路線也有シリウス母親的黑幕
如果描寫多一點,應該可以變成一個虐心故事(抽打)

PS:我很喜歡這一張CG

snap2878.jpg


01.jpg

王子ロイ=ディフェンタール cv:岡本信彥
王子這個官配其實我覺得不錯
平時笨蛋貴族一樣,引出好多笑料
但其實做得王子都是腹黑?
明知オデット要利用王子,還不斷支持她
真相被發現後強勢全開
官配果然就是不同,後面的劇情也比較精彩

snap2751.jpg

強逼オデット穿破璃鞋,捉她入皇宮
這一幕真的令人傻眼了XD


03.jpg

鞋匠グラス=ウォーカー  cv:櫻井孝宏
其實グラス的性格我挺喜歡
可惜沒有什麼我很喜歡的劇情

snap2799.jpg

本來以為他是最普通的人,
誰知他竟然是怪物,
可是他怪物的設定又沒有實際劇情用途
沒有在這方面加以發揮
其實沒有這設定根本就沒問題吧.....

04.jpg

車伕チャンス  cv:吉野裕行
他才不是蜥蜴,而是恐怖的忠犬XD
而且因為他那橙色頭髮,
我多次覺得他看來還比較像王子
我對他的印象最大是這一句

snap2916.jpg snap2917.jpg 

﹏(掩面)
他的破廉恥,讓人心跳加速的台詞是最多

   snap2908.jpg snap2909.jpg snap2915.jpg

而且馬車play也出現
看到我...........o口o

最後オデット的煩惱笑死我!

snap2920.jpg snap2921.jpg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