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px-Professor_Layton_VS_Phoenix_Wright  

想不到雷頓教授和逆轉裁判有Crossover 的一日

我已經想像得到製作人員背後的辛苦

因為將兩種不同風格的遊戲組合應該很花功夫,單是畫風已經夠難統一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將4人拉入新世界迷宮城,就沒這麼大限制XD

所以風格上偏向雷頓教授的奇幻風

 

先說音樂方面,因為要大讚!

音樂值10分!

因為兩個系列我都有玩,就然可以改篇BGM成同一個風格也毫無遺和感。

而且,不得不說,逆轉的BGM 由交響樂重新演奏是如此好聽!!!

大概這張遊戲的OST 我要狂loop 一段時間

mix 大法好!

 

難度方面,我覺得為了要顧及兩隻遊戲不同的飯,難度也有降低

雷頓教授的解謎沒了要寫文字和一堆超難的數學題,謝天謝地

逆轉方面,証據只有幾個,可想而知,就是用語言為武器,死都說成生

還有難度的確因此降低

新的是幾個証人同時發言

所以他們之間的話可能有矛盾

透過一名証人發言時觀察其他人的反應會有新突破

因為迷宮城沒有一般世界的常識

所以成步堂吃了不少苦頭

 

配音方面,語音比我想像中多

雷頓教授方面的配音已經聽慣沒有問題

可是逆轉裁判換成電影版的成宮寬貴和桐穀美玲配音

桐穀倒是沒有問題,但成宮的配音真的好有改善空間。。。OTZZZZ

 

畫面方面,這是我第一次玩兩個系列的3DS 版,所以好驚喜

立體ver 大讚!!!

畫面漂亮很多,玩得很開心

真宵和路克超可愛!!

 

玩的過程感覺意外的好!!!

特別是法庭部分。

當成步堂反駁不下去,教授會出聲幫助,背後有最強的幫手感覺太美好!!

而且最後兩個人一同推論出真相,一起指証兇手超燃!!!

雖然因為是魔法背景,有很多不能用常理解釋的事,要以魔法咒語為証據,有些鬼扯

但是結果也挺反轉(雖然因為沒幾多個角色,兇手好易猜到)

最初看到魔女要被火刑真的嚇一跳,是最血腥的審判結果。。

所以我覺得比起瑪赫奈,賣花女瑪達拉更像主角!(喂) 第2章太震撼,還有最後的審判沒有她就贏不了。

不過我很想吐糟為什麼大家一開始都無條件相信瑪赫奈。。。

 

第4章教授變黃金像我已經OTZZ

不過真相挺感人T___T

第8章,証人一來就10個作供,要找出矛盾非常要命。。。

第9章雷頓教授變成檢察士上庭和成步堂對決!!夢幻組合!!(雖然目的都是一樣)

最後真相某程度很震撼,不知道從何處吐糟起

不要認真去研究,當半個奇幻劇是不錯

非常有雷頓教授風格的結局XDDDD

我玩得也算開心

最後有彩蛋XDDDDDDDD

ed神曲沒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雷頓教授VS逆轉裁判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