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299.bmp

拖太久果然又沒有動力填抗= ="Luca的感想我正式放棄了
不過Ash路線的確沒什麼感想
因為一點戀愛感覺也沒有
這根本是親子劇場!!!!!!
不過我看到好感動!!!
可是最後ED1和ED2突入,CG兩人親密到我想問:
我是不是錯過了什麼??
兩人何時這麼熟稔?
我有些不能接受............||||

明明之前是這樣子

 snap294.bmp   

最後竟然這樣...囧

snap298.bmp

我真心覺得Ash很有發展潛力
所以出續集吧..........

Ash路線感動在他對Joshua的親情
雖然Joshua和他沒有血緣關係
但那種亦父亦兄之情,見到Ash這麼努力想幫Joshua
我好感動!!

最催淚是Joshua知道Liberta就是他的兒子後
在Liberta一無所知的情況下問他幸福快樂嗎
知道兒孫的情況就安心升天
我最記得就是這一幕...

snap282.bmp snap283.bmp snap284.bmp snap285.bmp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