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園都市中最盛大的活動「大霸星祭」。這是位於超能力開發機構學園都市的所有學校,所共同舉辦的超大規模運動會。上條當麻當然也參與了這項活動。但他的「不幸」依然健在,不但被肚子餓的茵蒂克絲咬,遭到大霸星祭營運委員吹寄制理譴責,還在比賽中被御阪美琴放電攻擊……!?就在這時,某個魔法師為了神秘靈裝「刺突杭劍」而潛入了學園都市。歐莉安娜‧湯森。魔法業界的著名「送貨人」,人稱「追蹤封鎖」的她,到底有何目的?

----------------------------------

想不到我會看到第9集...orz
因為朋友有買,所以可以繼續看
如果要我出錢,我可不會買
如果認真的看,魔法禁書目錄可以看2個小時
因為裡面就魔法,教廷有很深入的描寫
但我是速讀,飛快的看完故事就算了

7-9繼續一貫的熱血風格
而且集集都有新人物-還要是很多外國名
本來就已經隨便看完的我更加痛苦
而女主角茵蒂克絲持續鬼隱中
持續鬼隱啦~反正我不喜歡她
我已經將御阪美琴當成女主角~~
希望一方通行多些出場

其實故事也不是不好看
新人物很多是美女不要緊
上條的隱性後宮不斷擴大我也沒關係
但我最忍受不了作者漸漸加上很多"殺必死"
上條經常看到女性換衣服,戰鬥而成的半裸體,露內褲...||||||||
如果魔法禁書目錄本來就是那類小說,我也算了
但它明明不是嘛!!!!!!!
在一集"殺必死"比一集多的情況下,到第9集看到我想吐血
而且插書就是專畫這些場面...
我知,作者是為了吸引讀者
但普通向小說變成男性向小說,你要我們這些女性讀者如何看下去啊??
雖然這樣說,但如果朋友繼續買,我還是會問他借來看

日本今個月竟然還出到18集
看起來還愈來愈複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