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2.bmp

 

CG劇透有,慎入

 

最近我攻略的次序改變了,以往是從最沒興趣的角色開始攻略
可是上班後沒有時間,就變為直追有興趣的角色
或者像LGS這種想全通的遊戲
像姬發在角色中興趣排中間的先開始,試水溫
根據姬發路線,LGS我會有興趣玩下去
LGS它的製作組貌似和S.Y.K 新説西遊記一樣(一向沒留意,不太肯定)
所以OPED每回預告也是和它一樣(所以我全SKIP了...)
總體而言:它是一隻充滿O社特色的遊戲(默)
如果大家有印象,我是對SYK是惡評的=___="
因為大家都說好好笑,但我笑不出....(我明這絕對是我的問題)
今次好了一點,我都笑得出(喂
但看到一開始又是小劇情放在一至三(四?)章
雖然說因為主線嚴肅,搞笑的小劇情可能不適合插在其中
但我很不喜歡小劇情放在最初!!!
先不說地圖上不能SAVE,又沒有角色提示,害玩家S/L得要死
一開始看大約前三章小劇情,主線較少,看得我有些暴燥
忍不住問:你們到底是封神打仗,還是在家家酒.......為什麼這麼輕鬆?
(答:因為他們還在西歧,未出兵)

女主角楊栴其實是一個新的類型
雖然她一身藍色,害我最初以為她是冷淡型
但實際上她是很容易激動,被妲己挑釁成功
她為自己妖怪的真面目而自卑,為自己是黃帝的女兒而痛苦
希望有人可以接受真面目的她
而且又很容易自責,內心多鬱結的人(就我看來)
因為有仙人和妖怪ED,以楊栴的性格
在姬發路線,我覺得妖怪ED比較合理
不過,認真要說,經常看到角色們稱讚她
可是我不覺得她有什麼迷人之處,等我再玩多幾條路線感受一下...
姬發說她很堅強,永遠向前
我忍不住吐槽姬發他其實不了解真正的她吧

今次總數有21個ED,看起來很多
但已經是包括BAD ED
強烈推介大家去玩搞笑,虐的也有
我認為寫得不錯

劇情來說,比十鬼好太多!!!!!(爆)
要知道我對LGS其實有期待過,
因為我個人非常喜歡原著和藤崎龍版的封神演義(這就是為什麼我這麼喜歡奇幻系的原因)
可以追太公望等人,我怎麼會不有期待(妄想實現!!!)
不過,現實是......
請不要把原著和LGS拉上關係,要把它當成架空,不然會囧死
普通話版(?)的「寶貝」和粵語版(?)的「無問題」我都覺得好笑
可是商朝會出現番茄是什麼一回事??????!!!!!
明明番茄是17世紀由外國傳入,那時候怎會有番茄!!!!
那一瞬間,我認真了,於是我輸了OTZ

故事一開始講述黃帝如何將楊栴變成妖怪,令楊栴憎恨他
黃帝堅稱是因為「愛」她才這樣做
於是黃帝立馬被玩家標上病嬌的標籤
可是我看完第一個反應:如果可以攻略他就好了!!!(目死)
我一直否認自己喜歡病嬌,說是因為日野配的我才喜歡
可是為什麼我會變成這樣???(抱頭)
想法真是騙不了自己XDDDDDD

共通路線.太公望和紂王也封過神了
看來封神計畫不單單是殺妖怪仙人,又是一大黑幕...

姬發雖然看來像二貨(喂
但他的劇情出乎意外的認真,
因為劇本師花了很大篇幅去刻劃姬發對「王」「國家」的想法
這一點我很喜歡
他樂天愛助人,希望大家都會開心
最喜歡大家幸福的笑容
作為王,他出征前開宴會鼓勵將士;在戰爭時盡力不因為他是王而有特權,加重士兵負擔
他明白到成功是靠大家幫忙
他希望他的國家是可以人民的努力可以反映出來,得到合理回報

插花:期間,黃飛虎對聞仲那一幕,不忍說,我真的穿越到某漫畫了(大家懂的)

當大家與紂王對峙,紂王竟然很開心有人可以殺他
因為他覺得做「王」非常痛苦,非常孤獨
可是姬發他卻認為身邊有很多支持他的人,所以絕不會孤獨
我不禁感歎,這就是滅國和開國君主的分別...

snap388.bmp

姬發路線,另有一個地方雷到我
就是妲己帶大家穿越時空(?)
初時SYK我也覺得好笑,因為妲己做悟空=同一個CV(笑)

snap407.bmp 

可是當他們穿到不賠遊戲得場景,我囧死了
我一點也不認為好笑.....
不過大家認到了多少場景?

snap409.bmpsnap410.bmp snap411.bmp snap412.bmp snap413.bmp snap414.bmp snap415.bmp snap416.bmp 

最後,還玩金斧頭、銀斧頭和鐵斧頭的姬發版,好無聊........OTZ

snap419.bmp

如果選全部,就會入了ED20.捕らぬ狸の皮算用
楊栴從此和4個姬發生活~

之後,姬發繼位成為周武王
我一秒又吐槽,武王不是諡號嗎?!(我又認真了OTZ)
此時,北伯侯的女兒美雨作為姬發的婚約者出現
這一段可以看到楊栴的心理變化
自己只是作為護衛的心痛
姬發對美雨的溫柔令她嫉妒
姬發來看她的欣喜
這一段雖然老梗,但我很喜歡~
姬發也告白+求婚

snap450.bmp


北伯侯發動內亂,美雨得到妲己的幫助,用寶貝紅珠液攻擊姬發
姬發會漸漸失去精力而死
可是姬發還是繼續和楊栴談情(笑)

snap465.bmp

楊栴去了找黃帝幫忙,遇到了之前見面的青年
發現他竟是自己的父親
黃帝以救姬發要求楊栴回去他身邊,但被楊栴拒絕
楊栴去了找女媧,女媧教她用自己的力量(壽命)分給姬發
同時,朝歌一直大雨的原因也清楚
原來是三神之一,也是女媧的愛人伏羲不滿紂王對女媧的所為
不過神不可以干涉人事,對紂王下咒,只有紂王死雨才會停
而伏羲也受到天罰,變成蛇

這時候回到皇宮,如果入了ED19.うまい話には裏がある
姬發會死在楊栴懷中

snap481.bmp

楊栴為了救姬發犧牲了自己
姬發只能將代表楊栴的花種滿皇宮來懷念她
因為我沒看攻略,第一個走的ED就是這個,好虐Q口Q
但也因為姬發的獨白令我很感動

snap483.bmp snap484.bmp snap485.bmp 


沒入ED19的話,妲己會出現,說有最後的試煉
他將未死的紂王帶出
仙人ED ED08.一期一会是紂王明白自己的錯誤
為了解救朝歌人民而自殺
姬發也在妲己的幫助下復原,妲己還拿走了楊栴的妖力
所以說妲己這種又奸又忠的行動,根本是吸引我去走他的路線吧!!!!!!!!!
結局是楊栴成為皇妃,幸福生活
妲己在旅程中說姬發和楊栴的故事

如果是入妖怪ED ED07.愛は惜しみなく与う
楊栴為了姬發而殺了紂王
自己卻因救姬發而解了變化之術,被姬發和其他人看到真面目
雖然姬發毫不在意,不斷挽留她
可是自卑的她還是走了,但又忍不住偷偷在城都住不下希望有機會見到姬發
聽到路人的話才知道姬發一直在找她
因為法術的問題,她只能變成小孩子
可是姬發還是找到她,還說一切的問題由他解決

snap530.bmp

最後一格CG是王子與灰姑娘^^

不知是不是我的錯覺,背景好像O社另一個遊戲...

snap542.bmp


雖然我不知其他人的甜度如何,但我還是推介姬發路線,
因為我覺得他的糖份算多(以姬發的性格怎能會少)
特別是我難得聽到良平的告白啊!!!心動了!!
不像其他人聽到麻目了(喂
所以大家不要放棄姬發啦!
友人們都說要放棄他........而我卻說打算放棄太公望(目死)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