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有,慎入


ラギ
ラギ的梗果然是他變小火龍的問題
但見到他為了ルル而努力練習,不能不感動!

snap101.bmp

好可惜最後兩人還是沒有跳舞
這兩人在舞會大吃大,一秒笑了出來
這對情侶真是XDDDDDDD

snap104.bmp snap105.bmp

令人意外是最後的告白,真是像王子一樣(美麗的錯覺)
不過我一想到他3年後…(遠目)

ビラール
ビラール我其實比較喜歡他慢吞吞的語調,
因為他一變正常,就會發覺他好強勢
舞會篇甜到我糖尿病了

snap106.bmp snap107.bmpsnap108.bmp

一出場就甜言蜜語,語言騷擾ルル
我不禁大喊這個人其實是情聖吧
ルル再次體會到兩人身份的距離而擔心
不過有ビラール一定大丈夫!!

ノエル
甜死我啦!!!!!!
好吧,本命的殺傷力就是不同!!!!
雖然ノエル還是老樣子得罪了制作組
明明ルル一早明示了會成為他的舞伴

他還是很有誠意送自己用魔力種的玫瑰求婚,不對,是邀請

ノエル帥死了(花癡)
可是制作組認為不出鎚就不是ノエル吧
好好一句話說了5次也選不好…囧

snap118.bmp

最後ルル的選項只有一個…
有沒有再更慘(哭)好彩ルル明白到ノエル的苦心

snap119.bmp

最後ノエル果然好溫柔Q口Q

snap124.bmp


可是有ノエル的陪伴一樣幸福!!!

PS: ビラール你在ノエル路線這麼閃幹什麼?

snap123.bmp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