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櫻井孝宏

雅戀等了一年終於出了!!
雖然大家一玩都說它的系統很渣,但它的背景立繪真是很漂亮
說回它的系統,SKIP時快時慢,有時候劇情還會有一刻停了
而且戰鬥系統好雞肋...
雖然女主角可以改名,但大家還是叫她3號,式神=___=||||
不過這都不是大問題,最大問題是它和DCGS一樣沒顯示好感度!!
我都不知道自己選得對不對,好擔心自己會突然入了BE...
好彩順利HE

剛玩共通路線,一開始還算有趣,最主要還是因為綠川配的貳號,笑死我了XDD
其實我好希望貳號可以變人型,成為隱藏攻略角色!!(喂)

其實我還挺喜歡賴光這種堅物<剛認識的新詞(意思點我)

對戀愛遲鈍,容易面紅,忠犬一隻,而且還是妹控XD

但為什麼劇本會如此無聊....
他的路線完全不夠甜

一入了他的路線他就背叛和泉,偷了三神器,
還變裝和沙汰眾出現,直斬了和泉一刀,好彩那個和泉原來是式神

雖然苦衷是因為妹妹被捉,但我還是嚇到了


雖然最後打敗了北狄,救了妹妹
但賴光還是要和泉打
賴光跟和泉進入二人世界的劇情(誤)是什麼一回事...囧
我完全不明白賴光的心態

這時雖然女主角彩雪也在,但完全是花瓶...
最後和泉贏了,賴光竟然切了自己的頭髮
媽啊~~~我萌賴光放下長髮的樣子,但你竟然跟我剪了????!!!!!(痛哭)

之後就是拿回三神器,封印黃泉之扉
晴明消失,和泉成為新天皇

眼見到了結局,自己完全不像玩戀愛遊戲
兩人的關係好像沒有進展過
和泉推了兩人一把,要幫賴光說媒
彩雪急急阻止當眾告白,才知道自己喜歡喜歡賴光(暴汗)

於是馬上羞得走了
之後完全是少女漫畫劇情...
賴光追上去告白,原來賴光早就喜歡她,只是怕被拒絕

難怪你經常面紅這麼可愛(炸)

難得賴光會說甜話,結局才來一堆糖,甜死了~~>\\\\<


幸好結局甜,不然我真的不打算玩下一條路線了...
不過下條路線請不要又是結局才甜...
否則大部分時間真的非常平淡...
果然這個遊戲是賣聲優和畫的...
總的就是覺得賴光路線劇情好虛...
他的CG也只有9張,但晴明說有17張...多麼不平衡呢...
劇情一大堆迷一看就知要走晴明和道滿路線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