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出了快2個星期,但不好意思

我在出的時候去了旅行,回來後一直在忙

到現在只是走了2位角色(

但還是想先寫一下感想,不然很可能將來又坑了OTZ

 

說實在未出之前,因為那人設和雷到爆的主題曲

說會玩的友人好少=___=

暗榮宣傳又不給力,結果初動竟然只有8000多隻

暗榮招牌被我們討論到應該快消失了

更重要是剛出的時候,友人們已經很快全通

而且評價很微妙,有的說很好,有的很失望

反正我已經有心理準備啦!

結果卻比我想像中好太多!!

 

如果以一位傳統NEO ROMANCE飯來說,這作無疑是失敗

大家最推崇的是新浪漫史的耐玩性

不少友人包括我以前都沈醉在戰鬥在樂譜的世界

根本忘了我們的本業是追男人

很可惜,下天的系統實在無聊

那個按鍵的戰鬥系統令我無語,忍者七變化根本沒什麼意義

 

另外,劇情長度方面,這次被噴得好嚴重

因為實在太短

以前玩暗榮的遊戲努力1個月是少不免

但友人現在竟然2KO,這是什麼世界啊?

我第一輪6~7個小時, 第二輪也3個小時內完成

我看到有人說劇情是剛開始燃燒就完了==

如果是平日的我可能也會失望劇情之短

但問題是在我忙到要哭的時候,我無比感謝下天這麼短!!

我愛小品!!!!!!!!!(!!!

沒錯,它的共通路線只要走過一遍, 第二遍開始可以SKIP

雖然SKIP5次真心難受

可是最重要的戀愛劇情並沒有減少

如果和其他的NEO ROMANCE劇情相比,個人路線我不覺得有大減

單從我走的2條路線來看,劇情也很完整

當然我也會說,如果更長會更好!共通路線精彩一點就好了!這些缺點沒有消失

可是一看到它只有短短的6,!我無話可說了!

如果從它的長度和角色的戀愛劇情來對比,我是五星級的滿意

最少現在的我真是忍受不了入個人路線前還要看6個小時共通路線(吐血)

 

音樂方面,我永遠不想再聽主題曲第2=________=

ED比我想像中好(那是因為我未聽恐怖那些)

明明就可以和風,但主題曲為什麼可以這麼可笑

我完全搞不清製作組在想什麼

BGM這次真好聽!!!!!!!!!!!!非常合襯!!!

聲優方面,其實陣容真不吸引,最少我好像沒有朋友為此而跳坑

但真正玩起來,卻覺得很合適

我被洗腦了嗎.?XD

 

要數另一個我不滿的地方是CG

我不討厭琥狗ハヤテ的畫,我反而很喜歡她為下天畫的人

可是CG真心微妙………….(目死)

會這樣想的不只我一人吧?!有的求回應()

特效方面,雖然有友人指出過暗榮其實沒有進步,沒有誠意

這些我都不懂,的只是單純因為有不錯的特效而加分

沒有雖然也不要緊,但在一隻喜歡的遊戲,這也會被當成優點,反之亦然

 

系統方面,除了上面所說,不得不讚是對話系統

基本上一輪是看不完所有對話,因為還分了好感高低不同的答案

對於人物的塑造更豐滿

單是見面,也有很多不同的對話

雖然可能有人會覺得暗榮在奇怪的地方認真了

但就是有人喜歡這一點,最少我想再玩一輪開對話

 

全語音是一大突破,

不過竟然是建基於這麼短的劇情上,怪不得暗榮願意賣大包

老套也要說一句,我情願它將錢加長劇情

不過老實說最開心全語音的玩家中一定有我的份

因為日文不行,聽會比較明白(

 

最後是角色劇情,每個玩家的評價當然不同

我單從家康和秀吉線中覺得製作組將這未來的統治者的魅力很成功的表達出來

在我心目中,暗榮的遊戲一直等於歷史

雖然它一方面惡搞(?)時可以很厲害

但另一方面在歷史的嚴謹卻又很認真

每次都學了一些小歷史

這次走他們的路線,不但戀愛路線很滿意

而且真會令我喜歡下天中的秀吉和家康

他們各自的理念和抱負

在戀愛線中也有表達到出來

有好好的運用歷史人物做主角的優點

 

最後,雖然下天認真要數是可以數到不少缺點

可是如果把它當成小品,不勉強將金弦遙久比較

就戀愛路線,我會給8..5的高分(單這2條線)

可能我的心態變了,乙女遊戲越出越多,不同類型也有

可是精彩到令我投入下去想全通的卻越來越少

所以基本上能讓我花寶貴的時間來全通,我已經會給很高的評價

少女們,人生苦短!!!

好好珍惜你的遊戲時間!!!還有時間全通的人快玩了(別把自己的怨念放在他人身上)

 

最後,WB說暗榮有問FD的問卷內容

雖然不太可能有FD,但真有我會想玩!!!!!!!!

或者來過三國志/三國無雙紀念作品吧!!!!!!!!!!!!!!!!!!!!!!>///////<

 

PS:如果有時間,我會努力角色感想==

歡迎鞭打催文

不然很大機會棄坑

 

BY已加棄坑同盟的ANNA(不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下天の華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