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5R短感,會有P5R 劇透,慎點

註:男主角跟漫畫命名"來栖曉",下稱"曉"。不跟動畫版是因為太多動漫人物叫蓮,我要有陰影了。。。

P5買了3年都沒玩,結果拖到P5R出就賣P5玩P5R😂
好彩不是玩P5, 因為P5R改系統改得容易玩好多,我連白金也拿到!
系統方面,其實是P4的加強版,我沒什麼可以吐槽。
COOP 是整個遊戲的重點,寫得真的太好。本來我在玩之前沒有一個角色有興趣,所以好驚喜💃 
看著大家在和主角相識後改變了,COOP 10級劇情很感動!
音樂方面,雖然OST 好聽,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P4 那種。今次P5 結果沒有像Never More 的神曲,所以印象不夠深刻。
美術上,我到現在,手機SNS 還是在用P5風格😆 紅與黑真的一絕。

因為P5R 有劇情為主的超級easy mode, 所以我玩得好順利(喂) 無限復活下終於磨死獵殺者😂
角色方面,如果在未玩獅童殿堂前,我是喜歡祐介和春學姐
但是獅童殿堂和P5R 新劇情後, 抱歉wwwwww
明智要變本命了,哈哈 
曉雖然好型,但是Persona 系列主角沒太突出個性,所以我反而沒特別喜歡他。最多是感歎他無敵的把妹技術😂 沒錯,我就是選了腳踏N 條船,2月15日被女角打的負心漢(爆)

P5為什麼是日式RPG 神作,有專業的分析寫得超好
P5R 有好多人不滿,我不是骨灰級玩家,我沒研究
作為一個普通的玩家,我只能說,我很喜歡這次新加的劇情,雖然我也有想吐槽的劇情
P5本來最後一場是打倒偽神,我看到有點囧
我覺得到獅童的劇情也還好,但是偽熱血救世界的流程。。。是不是所有日式RPG 最後都是要救世界????地球真的好危險。= =
雖然在最後打贏偽神的一幕很燃很帥氣,但是如果在那段劇情後結局,我大概不會很感動。
P5R 補了我對最終戰的不滿😂
我不知道P5 結局是不是都有曉自首,但在大家幫助下解決。這個位是我最感動的地方。

P5R 是圍繞著丸喜,芳澤和明智而成的新劇本。
我對於芳澤只能說失望
因為相處了9個月,原來是"霞"的性格,而非"堇"的性格。明明劇本是想說兩姊妹是不同個性的人,不應該假扮。但是堇最後卻變成了和霞一樣的個性(同化??)
結局更加是??????

反而是丸喜,又是一個非典型的BOSS
和我對上一隻玩的TOV 一樣,只是大家理念不同。丸喜本質是好人沒錯。
我覺得最大的問題/諷刺是丸喜希望用自己的力量滿足大家的希望,給一個虛假的現實改變大家。
然後盜賊團說要人應該要面對現實,不要用力量控制他人。
但是,我覺得盜賊團之前所做的行為其實和丸喜沒什麼分別(喂)自己選擇所謂的壞人,然後用自己的力量改變對方。丸喜甚至是讚成盜賊團的行動。
這個是我玩1月新劇情最大的矛盾。
但是我很久沒玩聰哥有份配音的遊戲!!!
聰哥的聲音仍然是這麼好聽😍😍😍😍😍

明智在獅童劇情前,其實我沒有特別喜歡,反而在知道真相後很喜歡他😂
這種相似但是敵手,還有"如果早幾年認識的話"的梗真的好萌,主明好吃
事後重看明智的COOP 萌了百倍😉 
而且得不到是最好,曉幫了這麼多位角色,但是只有明智是救不到😢 我心目中的痛啊。。。

在1月新劇情看到可以明智組隊,有洛基版戰鬥模式,有和曉的show time
而且這麼多對白和選項和他有關!!!簡直是明智飯的福利
但是有人說,P5R 是洗白了明智,我覺得沒有
如果真洗白,不會是這種結局😭😭😭😭
首先1月的明智不是真正的明智,是曉認知中的明智
二來,明智對自己所做的事沒有否認,而且一直對其他人的態度不好(喂) 他一直在做自己啊
結局那一幕,我玩完很空虛🙃
同人在1月新劇情應該有好多的發揮空間(重點錯)
雖然好多人噴P5R 新劇情,但是我個人覺得還好啊。。。

PS:P5R BE 我看到那"美好"的結局真的。。。八感交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