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jpg

織田信行

CV:岡本寬志

 

其實信行是我尾二攻略的角色

但因為他的印象比較深刻,於是被我調上前了

在未出下天の華前,看到信行以攻略角色出現,令人十分驚奇

因為歷史中的信行在和信長爭家督時已經被殺

何以遊戲中他仍然在世,這一點很令人感興趣

但結果暗榮讓他在生就是要他頂著本作第一BOSS的惡名

幫光秀吃了一隻大死貓,代替歷史中的光秀展開本能寺之變(目死)

信行,我情願你別復活了=___=

本遊戲最大受害者是你才對吧…

更悲慘的是作為隱藏攻略角色(其實只是第二輪開始才可以攻略)

他的劇情少得離譜

其他人有20個劇情UP,他只有16個

同為第二輪才可攻略的尚光更有26個

暗榮,你確定信行線不是隨便寫出來填充人數

這不公平!!!

低處未算低,全通了的玩家中,十個有九個好感度最低是他

包括我(掩面)

信行你去派忍者暗殺寫你的劇本師吧=口=

老實說,雖然在眾人好感度最低,但一切是有迹可尋

我只是覺得很可惜,他明明很有機會成為我的本命

可是在各方面的失衡令人對他不斷好感度被減

 

有玩過他的路線,大部分人都說他是中二病

想殺信長的理由太不合理

這一切都是暗榮的錯

下天の華大家都說它很短,但其他角色的個性魅力在它的戀愛劇情中可以充分表現出來

但只有信行,因為他的劇情本來已經比其他人短

還要介紹他的過去,描述他複雜的心景

還要記述他和ほたる的戀愛故事,怎有可能做到???

起碼要比原來的劇情長3倍才成嘛!

結果當然是兩邊不到岸!

他的故事中有舉出他的父親逝世,柴田勝家的背叛

可是都是信行自己和旁人的話中得知

可是最重要的他對信長的複雜心景描述卻不夠

snap435.bmp

我們從第一張CG,他因為曼珠沙華想起他的父親而哭

對桔梗姬的溫柔,提醒她亂世中不能那麼單純

ほたる偷跟著他,他去幫小女孩做狗的墓

信行到底用什麼心情跟小女孩說他的父母哥哥已死?

信長明明還在啊

他心目中的哥哥應該在他被人背叛時已經消失...

 

信行就算明明可殺ほたる,也說因為尚光而不殺她

明明是一個這麼溫柔的人

但製作組卻將他寫成一提起信長就不可救藥的中二病T口T

大家根本不太理解他恨信長的原因

在我們眼中明明信長是這麼好(下天中的信長一級讚)

對他很好,送乾柿要ほたる開解他

snap456.bmp snap457.bmp

他卻一直在意人人眼裡只有他的哥哥

人人都背叛他,於是想暗中推翻他

這樣描述,不當成中二病就奇(捂面)

我覺得這裡再加深描述信行的過去和內心的痛苦,就不會變成這樣子OTZ

製作組用「風」來比喻他的內心本來是很好

但現在看來他像思覺失調=_______=

他一方面痛恨信長,一方面內心卻尊敬著這個「第六天魔王」的哥哥而不自知

連尚光也看出就算殺了信長

信行的痛苦並不會消失

可是信行卻以為哥哥消失,他就可以得救(可悲)

 

強烈大家去走BAD ED, 選ほたる用苦無殺信長

信行口說希望信長死,可是當危難的一刻卻撲去為信長擋了

這個時候,信行終於明白自己的真正想法

他根本不想自己的哥哥死去,但自己的痛苦卻永遠不能消除

於是他只留下一句「兄上,一生也不會明白…一生呢…」

就自殺了….(淚)

這一段我好震撼 (好感度↑)

或者對他來說,這才是最合理的結局…

 

說回愛情方面,比起其他角色,甜度等於0

因為他的劇情大半都是用來解釋信行的過去

而且走其他路線,大家會一早知道他是BOSS

所以會覺得他和桔梗姬的相處根本是戴了面具,一點也不真實

好啦!當大家有機會見到他的另一面

卻是身份被光秀指出時

信行發現自己所認識的桔梗姬原來是忍者假扮

有種強烈被欺騙的感覺

於是從此對ほたる態度超差

兩人何時相愛了,最後為什麼會一起,這種戀愛描述很少

很多事情需要自己腦補

試問這樣人氣怎會高?(汗)

所以我才說信行絕對是下天短劇本中最大的受害者

 

最後在本能寺之變中,看到留著眼淚要和信長作最後的比試的信行

ほたる毫不留情的說出真相

snap486.bmp snap487.bmp snap488.bmp 

信長為了弟弟,選擇「織田信行」已死

哥哥很厲害,明白到信行只有放下「織田」之姓

不做「第六天魔王」的弟弟才能得到真正的安寧平靜

到最後,就算信行謀反

信長還是這麼愛護弟弟! (好感度↑)

snap496.bmp

信行回憶小時候兩兄弟的事

到底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子…T口T

 

5.jpg

最後信行終於得到自由,和ほたる一起實在太好

全事件後的特典語音,對ほたる的話明明很普通,

但聽到信行背後的意思,我非常安慰>W<

 

雖然論劇情, 信行給我的好感度是最低

但就個人設定來說,我是很喜歡他

暗榮你能不能改改我喜歡的人設,每次劇情都跟我做衰的壞習慣…=口=

 

最後一說, 信行的CV找了岡本寬志實在太好

可能大家對他不太熟識

我是因為他在カエル畑DEつかまえて中配了我的本命千木良才認識他

希望他配多一些乙女向遊戲,讓大家多認識他吧~

 

PS:信行的Q版超可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下天の華 織田信行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