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名稱】東周列萌志  

【遊戲類型】全年齡女性向戀愛冒險遊戲(AVG/ADV)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簡體中文
【遊戲版本】試玩版v2.0
【遊戲時間】一周目約一小時
【遊戲內容】共通線,六組CG,六種階段性小結局(儒、墨、道、名、法、Terrible End
【遊戲官網】http://dongzhoulemon.github.io/

【故事簡介】
東周戰國晚期,來自兩千三百年後的女孩擄得一群智商和容貌都超群的諸子們的芳心……嗎?

西元前275年,田單復國後的齊國重新整頓稷下學宮,希望恢復過往強盛;
屈原因郢都陷落投河自盡後,楚國一蹶不振;
戰國情勢風起雲湧,遠方秦昭王正規劃著未來藍圖……

女主角莫名穿越到這時的齊國山中小村,
旁人建議她去稷下學宮找陰陽大家鄒衍幫忙,尋求回現代的方法,
但通往國都的關口因冬日大雪封閉,還有一個月才會開啟……

村中旅店住著儒、墨、道、名、法、陰陽六家門徒,雪融後也將前往臨淄。
各型帥哥,各項學說,各種辯論……
她能成功回到現代嗎?或者得到哪位才子的心

 

 

雖然只是試玩版,但我覺得真要寫一篇文來推廣一下

繼上年的天作之合,很久沒到遇到我玩得這麼開心的同人遊戲

這篇文章其實是求作者千萬要平到坑!!!

我非常非常的期待!!!

東周戰國的諸子完全是我的菜!!!!!!!!!!!

看過這麼多穿越小說,也沒有看到一本穿越女主和諸子的小說!!!!!!!!!!!!

(因為沒有一定學識寫不出)

終於我一直的怨念有實現化的一日!哈哈

 

試玩版v2.0是共通線的劇情

老實線,和男角們的單獨劇情很少

但已經可以看出各人的性格和學說思想

這套遊戲推介喜歡中國先秦諸子的玩家

看到故事中提到儒墨,道名, 法陰陽的爭辯,我看得心有戚戚焉

總覺得自己好像回到當年背學術思想史的歲月

玩的時候也對各家的想法思考了不少

 

好可愛的小弟弟!!!!

聽著孟卿叫婷妤姐姐

總覺得可以推倒他有些不好意思

 

本來在故事中沒有太大興趣的角色

因為我不接受墨家的思想

覺得極其理想化

但當看到真有這樣的好人角色出現

又會覺得挺吸引()

 

和子聚說話好抽象(大誤)

我對他最大的印象是他其實暗暗對婷抒佔便宜(並沒有)

雖然看來很溫柔

但看來他背後有個悲慘的故事……

 

大萌物!!!!!!!!!!!!

最受歡迎的角色,連我也不小心陷下去

雖然是毒舌傲嬌,但正如子聚所言其實是個溫柔的人

暫時玩起來最有戀愛感的角色

仲翔的劇情那種青春青澀感令我開小花

 

子佩代表法家,果然是強勢之人

但一點也不令我反感>////////<

而且他也幫了婷抒很多

最意外是他是唯一一個在共通線有(不劇透)的角色

 

 

共通線沒有暮之路線,因為他將是本式版才可攻略

但他一面我就是真相,我是官配的表情口氣(才沒有)

只能等正式版!

 

有興趣可以去官網下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周列萌志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