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0014194  

 

拓洋的劇本真是越來越厲害,不過劇本越黑越病令我有點懷念以前的歡樂向遊戲。。。畢竟我還是比較歡樂劇情

 

SC是一個寫得很棒的劇本,但實在不適合推介朋友玩

因為不是人人都喜歡這種黑色風格,女主性格一點也不討喜,男角也各有問題

可是入面全部有解釋為什麼大家的性格會變這樣子,不是單單為病而病。

而且世界設定好特別,一堆謎團,我根本就是為這堆謎玩下去。

那種每通一個角色就知道一些真相,層層遞進的感覺,真的好棒。

所以這遊戲不能用平時的乙女遊戲角度看,最少我沒把它當成戀愛遊戲,GE男女主角一起像副產品。

因為它一點也不甜,某些ED還非常獵奇。。。(汗)

看劇情,如果他們最後沒一起,我也不會意外

 

官方給了推薦的攻略次序:密原>蒼馬>日之世>古橋>真井

請一定要跟它來玩,不然你會一百萬個後悔。。。

某個角色你根本玩不下去= =

 

我的角色好感:

蒼馬>古橋>日之世>真井>密原

 

以下真相有,慎拉下:

 

 

 

 

 

 

 

 

 

 

 

 

密原誠丞

我覺得製作組很有勇氣,可以寫一個如此渣的角色,一點也不擔心他的人氣度

我玩的時候不知有多少次想暴打他

只有在深愛ED,才能感受到他喜歡拓榴

其他時間。。。呵呵呵,眼不見為淨

 

真相:在所有角色中只有他是無辜捲入來,所以也只有他是正常人,想逃出這個奇怪的世界= =

看似對女性溫柔的他其實是個人渣大爛人,雙面性格,心靈扭曲

原因是他一出生時,雙貌胎弟弟就死了,但只有樣貌好的他做什麼也不好,父母老是想到他那沒出生的弟弟,如果他出生會怎樣怎樣,和一個不在的人比較只是比死人,於是這個人就心靈扭曲了= =

比任何人都更討厭弟弟的他在努力之下變成學業運動都棒棒噠,受到女性歡迎的人。

雖然我覺得他很厲害,但他爛在他看不起其他人,只想自己,對女性只有想拉上床的想法。

他內心一直討厭拓榴,但又假裝自己對她有興趣,說要幫她,這段劇情看到我想吐了

當拓榴一次又一次沒有回應,他終於爆發變面,但這樣的他拓榴反而有興趣= =

 

我的習慣是先將bad ed玩完,結果就杯具了。。。

因為密原的Ed是最瘋的

有一個是原來密原所做的都是假,他沒有愛上拓榴,害我就算玩了GE也覺得是假= =

另一個結局更爆,蒼馬變成布丁被拓榴吃了。。。我囧了

 

久瀬蒼馬

小天使!!!!

這麼多人中只有他一直全心全意幫助拓榴,而且他的路線最有戀愛feel,不論哪個ed都可以看出他到底有多喜歡拓榴

所以就算BE也會覺得只要他們一起就好了

 

真相有點衝擊,原來蒼馬就是密原的弟弟= =

在他們難產時遇到小丑,他選了犧牲自己讓哥哥出生

而自己成為了菓子人形

結果這個哥哥神渣無比,痛恨弟弟

如果先走這條線,你絕對不會想再走密原線。。。

 

日之世武尊

不得不說這條線腦洞超大

愛情線完全不能理解

會喜歡日之世的拓榴果然是有病吧,明明被各種S

而我也不能明白日之世何時喜歡拓榴

 

從日之世線開始一堆真相湧出來,因為太複雜太長就不說。。。

日之世線最爆的真相是那個可怕的驢子是他死去的雙胞胎妹妹

當兩人遇到海難,妹妹和蒼馬一樣選了救哥哥,結果變成菓子人形,還因為不完整而有另一個人格

 

古橋旺一郎

整條路線都是真相,超級的長!!

大約是其他線的1.5倍

雖然他根本沒什麼甜蜜的愛情劇情,但我很喜歡這條線

就是古橋和拓榴那種戰友的感覺很好

 

故事中的赤之女王其實是古橋(爆)

Sweet clown就是他的雙胞胎弟弟

他在王子時打開了禁忌的匣子,釋放裡面的東西(這個太複雜不解釋),害死全族,弟弟出走

他也受到影響,變得超想看紅色的東西。。。

真相請大家自行體會~

 

真井知己

我想大部分人都很喜歡知己線,但我是異類。

大家一周目都應該會猜到知己就是拓榴的弟弟智也

可是有誰會想到拓榴的記憶是有欠缺。。。

真正的智也好恐怖Q口Q

他是很小就喜歡自己的姐姐,愛情那種。。。

問題是由始至終,拓榴對智也也只有姐弟情

因為拓榴拒絕了弟弟的告白,所以弟弟才會消失,所以她選擇忘記了這樣的事

對不起,這樣的智也好恐怖,我喜歡不了。。。

結局也可想而知,GE什麼是不可能

真ED是真己和其他所有角色都幸福生活

只有拓榴忘記了一切

大家玩完都會很心塞,但我很喜歡GE

倒不如說這是最好的結局

我也實在想不到更好的結局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