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季主線劇情開始,我玩完第一章覺得好微妙,第二季就像是恆冬2.0。更可怕是第二季的男人沒可能記得第一季的事,因為是平行世界。雖然我總是在吐槽女主角如何的廢,但是"我"和男角都相處了3年,然後一刻全部沒了🙂   玩家的心理的落差好大,玩了3年你跟我說要重新刷他們的好感。🙄

而且戀與開第二季,但第一季的坑疊紙又沒有填完,說第二季繼續。哈~好多人覺得是因為原來的世界寫不下去,但又要繼續騙錢,所以才出第二季,又一個3年。🙂(住口) 

第二季比恆冬更不同是男角的過去身份都不同了。洛洛一早比Key 救了,白起的童年大火疑似沒了,我沒有為李總擋雷等等。這樣有一個大問題。到底第二季的男角是不是原來你喜歡的角色
???遇見逆水寒,侯爺改了過去設定,大家都已經覺得他不再是以前的他。當你看到李總在BS ,不斷和你說BS任務; 許墨要去特遣署才找到他,看到身穿白色制服的他,真的好奇怪🤪

當然這只是玩了第二季第一章的感覺。我懷疑之前恆冬就是試水。現在第二次這個玩法,大家冷靜了好多😂😂😂😂😂😂 我雖然上面一大堆吐槽,但也沒有不滿到要退坑什麼。先繼續觀望劇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