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玩了本傳,於是想重玩外傳
花了一日假期來玩,這次連上次沒玩的伽路狄斯路線也攻略
最少要讓我知道為什麼伽路狄斯這麼受歡迎嘛~
一玩之後,深深覺得伽路狄斯的劇情比另外兩人明顯用心了
果然是官配!!!
伽路狄斯柳種外表花心,但其實無比癡情
溫柔的魔王,連人類也無比同情
不得不說,他真是好男人一個!
而且他表達對克里斯的愛意亦是甜入心
不斷送禮給克里斯,是因為他不安
不抱克里斯,是因為他知道皇女要完壁之身才能嫁人
環保知道自己國家終會被攻打,身為王一定會死...
最後為了保護克里斯,讓他可以回國,

17.png

不惜將萊塞特的死扮成是他造成,扮惡人
讓克里斯殺他

未命名17.png 未命名18.png 


最後克里斯抱著他死,想著希望雙手抱著他的孩子那一幕

未命名19.png

超級虐心,寫到這樣子
實在很難會不喜歡伽路狄斯的路線!T口T

最重要是克里斯的心!!!
在伽路狄斯路線第二輪,她的內心獨白滿滿都是伽路狄斯
完全是愛上伽路狄斯,但以為伽路狄斯只當她是勇者的苦逼心情
可以感受到她有多愛伽路狄斯
雖然我很喜歡這樣細緻描寫心情
可是不禁一嘆,這點另外兩條路線是比不上的
總之官配感滿滿的!!(不要跟我說是錯覺)
good ed是克里斯殺了母親,生下女兒
大家幸福的生活

未命名32.png


「幸福,要用自己的手捉住。」克里斯的話給我很大感動
可是當我見到萊塞特的痛苦........
我好內疚....(捂面)

未命名30.png


之後去走BAD ED,克里斯被母親殺死
克里斯在伽路狄斯懷中死去,最後的獨白虐死我Q口Q

未命名36.png未命名37.png


更可怕是伽路狄斯接受不了她的死
於是造了克里斯的人偶,陪在自己身邊,去毀.滅.世.界了!

未命名38.png


不得不說..我超級喜歡BAD ED!!!!!!!!!!!!!!!!!!!
我何時變了BAD ED愛好者?
為什麼QUEEN OF DARKNESS的BAD ED我都很喜歡......
我明明一向是歡樂系代表,但最近好像有些改變=___="

雖然我也很喜歡伽路狄斯
不過,放心...我沒有變心XD
我最喜歡還是萊塞特~

 


吉恩
玩過一代,,我再玩吉恩路線非常感慨
得二哥竟然有孩子,太神奇了!XD(爆)
好彩吉恩沒有雷佐病得這麼嚴重!
其實吉恩也是我喜歡的類型(我到底有多博愛)
如果他出現在其他遊戲,估計早已是本命
情人計劃再看幾次,還是好甜!!!!!!>口<


萊塞特
這一次除了走Good ed,也去走了之前沒玩的bad ed
伽路狄斯你太搶戲了!!!!!!!!

未命名3.png

這根本是伽路狄斯友情ED~!!!!
情人計劃,萊塞特的黑化一面令我更喜歡他~

未命名39.png 未命名41.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Queen of Darkness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