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星彩~
星彩是我第1個玩的人物,是張飛的女兒,劉禪的妻子
當時不懂按掣,看地圖.....|||||
死得好慘......
最難莫過於最後的白帝城之戰,一開頭已經被2個有名的人打到紅血...||||

星彩在自述中不斷提及關平
怪不得人們都將她跟關平配成一對,但被劉禪強搶啦~~

自述:
殿下在夷陵之戰以後過世了。
他說,要把劉禪大人託付給我……
即使盡力我也在所不惜,不過,老實說很

沉重


但是,人會改變的……
關平是如此,劉禪大人也一定……
現在最重要的,就是相信這件事。
接下來的戰場在街亭。
這次的戰鬥,父親與趙雲大人……還有關平都不在。
已經沒有人在我身邊支持我了。
就算這樣,我不去也不行。

最sweet是在白帝城之戰引發同阿斗的劇情~~
黃血時:
劉禪:星彩沒事吧...
劉禪:要是我有像關平一樣的勇氣就好了

紅血時:
劉禪:關平呀.就算一點點也好.把勇氣分給我吧

之後阿斗就會出陣去找星彩
ps:通常總大將會留守在後方,以免被KO
但阿斗竟然為了自己的妻子,不怕死衝到戰場~~勇~~(還是說他笨,找麻煩給人呢?)

之後劉禪遇到星彩會有動畫
劉禪:沒事吧.星彩
星彩:劉禪大人!!
星彩:以您尊貴的身分.怎麼可以這麼亂來呢
劉禪:要是失去了你們.怎麼會有我呢
劉禪:尤其在這黑暗的亂世之中.要是失去了妳這顆星星的話....
星彩:您的心意.確實收到了
星彩:在這裡果然很危險.讓我護送您到城裡吧

不過,結局我覺得好幸福~~~
星彩傳:守護意念之星

(劉禪與星彩練劍,練沒兩下阿斗就摔倒在地.....|||||

星彩:
劉蟬大人~先休息一下吧.
您似乎很累了!

劉禪:
不...! 拜託,再繼續練!
如果我能獲得足夠的力量的話..
我就能保護我應該要保護的人!

星彩:
好!(有點感動)
讓我們一起守護
這個蜀國大家的意念吧!

如果歷史中的劉禪有遊戲的一半就好了~~
就不會敗了一班臣子辛苦打來的天下啦~~~

如果劉禪在無雙5不是大眾面就好了~~(不太可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真‧三國無雙4 星彩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