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琴弦6我其實已經訂左成2個月(預訂)
現在才告訴我訂唔到?!一時間好生氣!
無辦法之下,只好到銅鑼灣崇光旭屋書店買啦~
適時崇光百貨的21週年大特價最後一日
真係全部都係人,比我幾日前去還要多~
擠死人~~
不過,我本漫畫都有9折~~XDDD

由於我不懂日文,看的都是靠猜的~
中文版才出到17樂章,日文版已經係29樂章
慢左成年!(中,日版都係一個月一話)
叫我點等....ORZ

話係感想,其實係劇情介紹

第24樂章係柚木未婚妻事件的續話
連土浦都話礼乃(柚木未婚妻)同香穗子比較
香穗子係完全輸了~(笑爆)
不過礼乃都好恐怖,竟然話佢做正室,香穗子做妾
結果成班人都嚇呆了(我都係)
原來當10歲的礼乃遇見12歲的柚木
柚木對佢好好,所以就喜歡柚木
(那是她不知道柚木的真面目才喜歡呢...)
礼乃要他們証明是互相喜歡
柚木明知其他人在偷看,還吻香穗子的頭髮和說了一堆甜言蜜語
令礼乃十分傷心
後來,柚木的祖母回來,是個十分恐怖的人!!
其實真係怪不得柚木會有腹黑的性格
生為三男,不被重視,什麼都要讓給哥哥(見番外篇)
生於世家大族,行為舉止都要好
人生道路已被編定,不可反抗
唔能夠隨心所慾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還有個咁強勢的祖母(令我想起慈禧太后同光緒)
有咁ge性格真係唔出奇...

第25樂章沒什麼特別,只有火原+香穗子出場
火原的哥哥都有出場,好帥~~~>w<
火原改叫香穗子做香穗
(玩過game的人都知道這是要有一定程度的親密度才會出現的劇情)
但香穗子沒有喊「和樹先輩」...(可惜)
而且火原係七個人裡第一個發現自己喜歡上香穗子!(灑花)
我自己可是火原本命,極度開心~~
而且火原出場率很高,封面跟背面也是火原
我希望吳由姬老師會行火原路線啊~~


第26樂章中,受了王崎的拜託
月森,火原,志水和香穗子去了為小朋友而設的小提琴教室
而且還表演弦樂四重奏!!
表演完,月森還向香穗子笑了!!
(看了6集,第1次見月森笑了,十分感動~~~)
月森笑起來十分溫柔,跟平時的冰山樣子完全不同~~
弦樂四重奏後就教小朋友拉小提琴
火原也試一下拉小提琴
因為火原姿勢全錯的關係,香穗子就抓著他的手來教他
結果火原面紅了~~>\\\\<
走的時候,王崎發現小提琴遺留了在課室
香穗子就回去拿,還用了遺留下來普通的小提琴試拉
結果拉出來果然係很難聽的聲音
發現自己沒有魔法小提琴就不行而大受打擊
而沒有發現月森就在香穗子背後

第27樂章以後的劇情就開始灰暗起來
月森聽到香穗子拉得難聽的聲音就質問她
結果因為火原突然出現而令月森停止追問
不過當時的氣氛就令火原十分介懷
另外,土浦見到失落的香穗子而關心問她發生什麼事
結果月森突然出現,香穗子又馬上跑了
而覺得自己不行的香穗子就很努力練習
結果被月森阻止了
因為再拉下去的話,小提琴的弦就會被拉斷
香穗子見了月森後又想逃跑
但被月森拉住和繼續追問
還說香穗子沒有了自己的小提琴就好像拉不好(說中...可怕的感應)
香穗子嚇一跳就說沒可能...
最後月森說不承認香穗子這個對手...
金澤決定了下一次比賽的題目-失去的東西

特別篇~男子樂屋裡~我是先聽drama,後看漫畫
因為看過翻譯,所以知道說什麼
其中最好笑是火原見到土浦問為什麼他的瀏海立起來
這樣就跟他一樣了(火原比賽時會立頭髮)
火原還說土浦本來看起來就很老了,立不立根本沒關係(笑死~~XDD)
土浦很生氣說火原是不是要跟他吵架?
火原說因為班上的女生都說他很小孩子氣
所以想說想要變得成熟一點,他覺得把瀏海立起來比較像大人~~
但其他人心想這並不是瀏海立不立起來的問題吧!(而係性格的問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色琴弦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