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後才開大團圓の書
以下部分人物感想:
首先叫一句為什麼大團圓の書會沒有語音????
而且沒有ナーサティヤ的劇情???(淚)

リブ告白得好(拍掌)
配角中最喜歡的大團圓ED


夕霧要離開豐葦原回國
最後令我很傷感...


カリガネ跟著日向の一族要離開,但和千尋約定會回來

而千尋發夢夢見他回來,很有等著情郎回家的少女FEEL~~>/////<

風早大團圓の書囧死了
千尋發夢夢見回到原來的世界,但其他人也跟著來

アシュヴィン你究竟想結婚多少次??
這已是第3次了....暗榮你太厚待他了....


杯具的サザキ,在告白時被部下打擾了

那岐很溫柔~

布都彦好萌啊!!!!!!!!!!!!!!!!!!(撞牆)

 
暗榮幹了什麼啊!!!!!柊的大團圓結局我是不會承認的!!!!不承認不承認啊!!(淚奔)
為什麼柊會消失啊Q口Q
果然是因為既定傳承....
看著千尋驚慌的找柊,我心碎了.....
我一想到千尋好不容易喜歡他,柊又跳到另一個世界看千尋喜歡上另一個八葉....
像他說的軍師的故事,就好心痛了... 


忍人在大團圓の書的GOOD ED補回在他自己路線的BAD ED
但我覺得這個GOOD ED補不了啊!!!
雖然忍人和千尋可能因為無盡的輪迴而留有少少記憶
當見到他們終於完了上輩子(?)的遺憾而又兩情相悅在一起
但忍人路線的BAD ED也是不能消失
那個時空的千尋是懷著什麼心情渡過一輩子呢?

就算是同一個人,但另一個時空的GOOD ED也只是另一個人的故事

不是忍人路線的兩人了...><
不過,我只能說有GOOD ED好過沒有,不然像柊..........OTZ
畢竟GOOD ED也是感人~~

 

玩了15日36個小時破關完畢!!!!
有愛度:
柊=葛城忍人>布都彦>>>那岐>サザキ=遠夜>>>>アシュヴィン>風早

布都彦和那岐,遠夜和アシュヴィン之間隔了一幅厚牆

我應該會被很多風早迷打XDDD
但沒有感覺就是沒有...
我想大家應該想不到我會將那岐排這麼前XD
其實結果不是爛尾,我可能會將他和布都彦並排?!
柊和葛城忍人我兩個都很愛
因為看了很多忍人的同人,虐一虐自己
對他更憐愛(喂)
柊啊...大團圓の書完全是心中的痛...

遙4雖然有很多不完美可改善的地方
例如設定太大但做出來有些力不從心,劇情BUG,BAD ED之類
因為出在遙4後,難免批評較多
但我還是很喜歡遙4!!
可惜遙4沒有出FD....
2011年才開始,不知今年有多少GAME我對它的愛是高過遙4呢?
以遙4做基準,看來很有難度XDDDD
遙5,今年的最重要作品~~~!!!
2月尾好快就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