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l02_480x272.jpg  
キーファー Kiefer cv:平田廣明

以下部份來自我跟同好在微博上聊的感想
所以應該似曾相識(喂

咳咳...我終於明白其他玩家所說的跳躍劇情問題
因為Kiefer路線就是這麼一回事
全故事只有8章,
Kiefer要在第7章就因為聽了Teresa的歌聲就對她完全改觀
snap161.bmp
繼而喜歡她<這有沒有再離譜了一點(默)
明明之前超看不起Teresa...
其實Kiefer路線如果寫得好,我應該會喜歡的
因為我很喜歡看原來男主角鄙視女主角
之後又喜歡上她


玩了2條路線給我的感覺是Teresa給了角色心中缺少的部分
snap171.bmp
可惜描寫得太跳躍,玩家接受不到 
但如果不看愛情部分,這遊戲劇本是不錯的
因為故事對Kiefer的家庭問題完整的刻畫出來,寫得好仔細
如果是喜歡天空鎮魂歌的安琪飯
應該會喜歡這些劇情
但沒有玩過安琪的人應該會一堆問題或者覺得劇本悶
可悲的它是乙女向遊戲.... 
愛情部份不給力=死罪,所以這套才劣評多


玩的時候就覺得為什麼劇本寫有友情親情這麼好,
但愛情就杯具了...
因為我覺得是重點失衡了,
本來小說重點是友情親情,
可是劇本家寫的時候太重視將小說有的友情親情表達出來,
結果愛情部分炮灰了 


不過最要命是在最後一章
因為在第7章有好感
到最終章突然狂灑糖
我一點也不討厭糖份,而且還看得好HIGH(夠了
想不到可以聽到Kiefer說「我愛你」
我一瞬間穿到虎徹跟我告白(踢死
snap177.bmp snap178.bmp
而且說起來會害羞的人<我的死穴
snap179.bmp snap180.bmp snap181.bmp snap182.bmp 


可是既然作者驚覺無糖才加糖份
為什麼不好好改好劇本呢?
不過算啦
這遊戲的重點絕不是談戀愛(汗)
作者是把它寫成普通AVG吧!!!!(不對


最令想吐槽是Kiefer和他弟弟是雙子<是會令人錯認那種
我想問有人覺得他們一樣容貌嗎?(目死
snap168.bmp
我真心覺得畫師將Kiefer畫老+畫奸了(扶額)


最後我還以為Kiefer死定了
snap185.bmp
不過生存下來就好了
 snap188.bmp snap189.bmp   

結論:其實我也挺喜歡Kiefer,為什麼以前他人氣這麼低T口T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