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同人)棋逢對手 作者:天下別歌

 

一路,我們爬到巔峰,回過頭,還能看到彼此追逐的腳步,你在我身邊一起奮鬥,真好。


  SD原班人馬展開的夢想繼續,全國大賽後,以井上最後的不是結局的結局
十日後中高頭跟田崗商議的國體會組成海南,陵南,湘北和翔陽混合明星隊為開端,繼續流川和櫻木兩個歡喜冤家到最閃耀搭檔的青春熱血向故事……

提示:1.本文堅定忠實原著向,算是不才SD的耽美續集,青春熱血向,強強。
2.SD中所有角色都有比賽,每個角色都有特寫哦(牧、仙道、藤真、小三……)
3.流花一對一,無小三。【流川天然呆腹黑傲嬌X櫻木自然二單純彆扭】

內容標籤:SD 歡喜冤家 強強 競技

搜索關鍵字:主角:流川楓,櫻木花道 配角:三井,赤木,宮城,牧,仙道,清田,藤真等SD原配 其它:青春,夢想,奮鬥,搭檔,稱霸全國

 

好的同人文:好的網絡小說比例是1:10(根據我個人棄書統計)

但一篇好的同人文給我的滿足感卻是平時的20倍。(因為原著的不滿足)

棋逢對手是我看過最接近原著也最滿意的SD同人!!!

裡面將各人物的內心和比賽情況都描寫得超好,而且人物完全沒崩

描寫湘北的稱霸全國之夢看到我既熱血又感動

競技文要做到這點好難!!!!

重點是流花的互動超萌超自然!!!!!!!!!!

然後我深深體會到我的童年動漫回憶在我看同人後變質得無比多

我想我喜歡的BL類型很可能就是由流花開始(回想後目死)

也是我少有完全不能接受逆CP的一對

 

 

妝容聖手

作者:草草~

 

一句話文案:整容女醫師+化妝師的穿越

 

坑爹版文案:徐曼青的穿越,真真是抽到了下下簽:

穿到這上無爹娘可靠,下有拖油瓶甩不掉,六親少靠鄰裡不幫的坑爹年代,想用這整容化妝的一技之長混口飯吃,還需要很多技巧!

 

文藝版文案:徐曼青當時不過是想找根救命稻草靠一靠,誰知道有些男人一旦沾上,就不那麼容易甩掉……

 

好長!!!!!!!!!!但女主角的成功史挺好看,都不算是金手指,因為徐曼青真的有這種實力

不過看完我最喜歡的劇情是那對副CP

 

 

白蓮花先生的煩惱 (BL)

作者:銀色徽章

 

故事簡介

白蓮花先生很煩惱,他的煩惱從遇見妖孽先生開始……

 

白蓮花vs妖孽,兩受相遇必有一攻!

 

主播先生的煩惱 (BL)

作者:銀色徽章

 

秦朗暗戀著帝都一套《晚間新聞》的男主播冷峻先生整整七年,對方卻在他好不容易進入帝都電視臺工作的時候突然消失了!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為什麼冷峻先生會去主持午夜廣播?

 

難道說他是為了要逃避潛規則?

 

無法接受!

 

無論如何都想要知道冷峻先生離開電視臺的原因啊……

 

新人男主播vs前輩男主播的故事

 

努力嘗試傻白甜,不行的話起碼也是篇輕鬆勵志的甜文啦!

 

白蓮花先生的煩惱我很久之前就看過

白蓮花現在在小說中已經變成負面詞

但白蓮花先生我覺得很好XDD

從文案是看不出這本小說的精彩,總之我大推

 

主播先生的煩惱其實沒有白蓮花先生的煩惱好看

不過我很欣賞秦朗為了追上喜歡的人所做的努力

喜歡他不是要他遷就自己,而是自己加油!

 

路人甲愛情故事  (BL)

作者:莫心傷

 

              文案:

              一場電影,一部小說,通常只有一個主角。

              但是卻要千千萬萬個群眾演員。

              王守甯作為一個匆匆路過的路人甲,自認為還算敬業。

              他只是個普普通通的平凡人而已,他不求發光發熱,

              只求不給社會找麻煩就好了。

              他只要能默默地在角落裡注視主角就覺得很滿足。

              但是為什麼那個平日無法觸摸的人會突然朝他轉過頭來?

              還有走在路上還能撞到帥哥?

              真是受寵若驚。

              運氣實在太好。

              只是……應該選哪一個?

              

              被一個男人喜歡是件值得高興的事嗎?

              他不知道是不是,

              但是那個眯著眼一臉認真的男人卻屢次闖入他的視線。

              漸漸的,一點點的,而且是全方位的。

              忍不住目光追隨那個人,但卻有人要捷足先登?

              他說什麼也不能放手。

              他不要只是路過而已,他還要成為他生命中的主角。

              

              

看完充滿治癒感!!

雖然很夢幻,但很溫馨,是我喜歡的類型

當中我非常喜歡這段(掩面)

 

 

「現在有個人願意陪著我,願意溫柔地對待我,你說我該怎麼辦,難道我要抱著自己的奢望直到再也沒有人願意理我,再也沒有人願意愛我嗎?」

              我受不了了,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忍受寂寞。

 

《千金不換》作者:莫心傷 (BL)

 


    文案

    萬人斬楊簡被人甩了,暗戀楊簡很多年的王錦程應該覺得高興的。
    但是為什麼看著他裝作不在乎的樣子,王錦程會覺得很心疼。
    王錦程還是不喜歡讓楊簡傷心,雖然楊簡愛上的那個人並不是他。
    別人怎麼樣,他都管不著。只有楊簡的愛,對於王錦程來說,千金不換。
    頭一次想認真的楊簡失戀了。不難過是假的,但即使失戀了,情人還是可以一樣的找。
    但這個身為他最好朋友的人是怎麼回事?突然變身勾引他,害他也對這個遊戲心動了。
    但是玩著玩著才發現,這並不是個遊戲,愛情也沒有輸贏。千金難換的,不過是愛人的真心

 

路人甲愛情故事有一堆系列作

《千金不換》是《路人甲愛情故事》中追不到男主的楊簡的故事

對他有興趣記得要看!

 

 

假如你男神失憶了 by 桃花酒 (BL)

簡介:

你撿過貓,撿過狗……你撿過失憶的男神嗎?

你養過兔子,養過鳥……你養過二貨熊孩子嗎?

楊舒淚流滿面表示,自從把程行之撿回家,他這兩點就全做到了。

失憶就算了,二貨也罷了,但時時刻刻都想把他推倒什麼的絕對不能忍……

男神你自重啊!

 

二貨男神x吐槽粉絲

賣萌為主,吃肉是浮雲……

 

我真在很喜歡失憶變熊孩子的男主角!!!

這篇的番外很有趣!!!記得要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