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e.jpg   

圖多劇透有

 

 

 

 

 

 

恭喜我沒有跳車成功wwwww

雖然說劇本絕對是一代比較好

但二代滿足了我的兩個願望

那就是1. 淵弟終於不用死!!!

一代他的死成為了遺憾

為什麼追個男人就要整死他的弟弟....

更何況我還很喜歡淵弟呢!

2.是有沒有辦法不發生赤壁之戰,與曹軍和平共處

雖然我知道二代的重點就是赤壁之戰

但追曹軍的角色解釋兩方敵對的方法都令人很心淡...

曹操是關羽消失離開大家三年,張遼更不要提

他是令關羽變成魔王,大家統一對付她....

想不到這一切可以在惇哥線順利解決

不過,惇哥線的戀愛感比一代短好多...

不像以前可以令我一路核爆到尾...

而且還有一個一百萬級的電光泡淵弟(目死)

論劇情精彩度,我還更喜歡諸葛亮

但是!本命就是好簡單就令你興奮,開心到自爆

我就只有走惇兄線才會興奮到在床上滾來滾去,激動到要拍床(瘋子)

單是最初惇兄不斷追著關羽所說的話,根本那就是告白!!!!!(尖叫)

snap010.bmp

 

而且這種本來相殺最後透過了解而一起的戀愛我比較喜歡

(但我又不知為何不喜歡曹操線)

最重要的一點,除了戀愛,惇哥本人也有所成長

 

一開始劇情其實有些痛苦

好不容易上代才令惇兄喜歡上關羽,現在又打回原型

左一句十三支右一句怪物

而且還要一來就是他和淵弟輪住來罵自己,好累啊...

更虐心的是這次弄傷惇兄的眼竟然是關羽自己

所以關羽非常的內疚沈重,

而惇兄不恨關羽,反而是明白一切只是因為自己技不如人

那傷痕清楚顯示自己如何敗於關羽手下

snap003.bmp snap005.bmp 

看到惇兄痛苦的樣子,甚至對自己失去信心

虐到我π_π

不過好在惇兄只是想打敗關羽,証明自己的武力

如果是想殺了關羽報仇,後面劇情就會完全不同…(入了淵弟線XD)

當惇兄和關羽再碰面,他希望打敗關羽

但關軍有將士傷了關羽,反而被他痛罵

 

後來關羽被曹軍捉了

關羽問惇兄武的意義是什麼

她是為了守護重要的人,但惇兄是了曹操的正義(……)

而他們在村子中被荊州軍的襲擊

淵弟還重傷了,多得關羽求情才可以留一命被當作人質

在療傷的過程中,惇兄和關羽看到對方非戰場正常人的一面

惇兄會害怕,害羞,保護關羽

 snap083.bmp

很可愛(大笑)

 snap039.bmp

之前聽到荊州軍會捉走漂亮的女性,他一直記在心上

後來關羽出門時突然抹黑她的臉wwwww

 

而惇兄也發現原來關羽和常人一樣,照顧淵弟時的溫柔表情

到後知道十三支原來也是人所變(他還真以為貓族是怪物…)

於是很認真的靠近關羽摸來摸去

snap057.bmp

無自覺的人好危險啊!!!!!

害關羽dokidoki,還在想惇兄摸自己竟然這麼溫柔(救命>//////<)

當惇兄發現自己的異常行為時就反面惡人先告狀WWW

snap059.bmp snap060.bmp 

 

後來還發生意外

果然要這兩人有意識,果然要靠外力(遠目)

snap068.bmpsnap069.bmp 

不然這兩人都不會有「其他想法」

這兩人的互動還被村人誤會,說兩人很合襯

關羽你這樣隨便發言,惇兄又會爆炸了XDDDDD

snap089.bmp snap090.bmp snap091.bmp 

 

後來淵弟醒了後,一見關羽又向她惡口

結果害關羽跑走,惇兄好識做的追上去安慰

發現她哭了,整個人慌張到不行

snap095.bmp  snap098.bmp  snap099.bmp

這個人果然是怕女性的眼淚類型

緊張下就抱住了關羽安慰,當然就成功了XDDDDD

 

最後當戰事完了,這兩個人竟然在戰場大放閃光彈

惇兄衝上來擔心關羽受傷,要求檢查

情到濃時還告白!!!!

snap149.bmp snap150.bmp snap151.bmp snap152.bmp   

雖然我很高興終於到ED看到惇兄告白

但他們也要看看環境,那是戰場啊!!!!!!

大家吃花生一定吃得好開心= =

snap153.bmp

KISS CG非常的讚!!!

暫時最滿意的一張!

 

看著喜歡曹操和張遼的友人們

我覺得自己不要對本命的劇情要求太高

雖然我也是比較喜歡一代

但二代留得住我已經好好…真的…………(遠目)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