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國中都沒念畢業,卻滿腔熱血的莽撞小毛頭武藤國光要進軍政壇了!原本只會幹架、頭腦簡單的國光發現日本的政治太爛了,於是乎他下定決心改革國家!從鄉下的政治家秘書開始幹起,武藤國光波瀾萬丈的社會革新物語,隆重開幕!

--------------------------------------------------

雖然現在不能上網,但電腦內還存了大量漫畫小說
能在有空時看一會兒
最近以極慢的速度看完《王牌至尊》
我是看了《感應少年》後對同一個作者+漫畫家的《王牌至尊》有興趣
不過,兩套漫畫的風格差得遠了
一套是捉犯人,一套是搞政治
以前我是極少看有關政治的漫畫小說
一來對政治沒有興趣,一來覺得政治非常現實和黑暗
而《王牌至尊》就以搞笑的方式介紹政治選舉
初頭看第1,2集是會好悶,仲要男主角武藤國光超級低能白痴
但挨過後開始選舉後,劇情就會好精彩
知道好多政治家的內幕,如何貪污,政治選舉很多方法...etc
學到好多知識~~
不過,我強調懷疑這種滿腔熱血,行為不思前想後的國光
未來真的會成為議員,改變得到日本的未來
好彩作者沒有寫,我非常現實的還是覺得不行啊...
就漫畫來說,其實我反而比較支持不破成為市長...

看完這套漫畫,再回歸現實
留意香港的立法會選舉和美國總統大選
其實人民的力量真是好重要
在漫畫中,那些政客多麼的敗壞,人民多麼的不滿
但那些政客卻是人民自己選出來啊!
人民很容易就被政客虛有其表的政綱和宣傳騙倒了
沒辦法!誰叫人民不關心政治,選舉率一向偏低
大部人對候選人根本完全陌生
如果真是想自己的城市自己的國家好,就一定要選擇清晰
盡自己的義務和權力,為自己爭取最大的利益
所以9月的立法會選舉請記得去投票啊!(變成了宣傳廣告~炸)
今年我也登記了成為選民,明年就可以去投票了

總之,《王牌至尊》就是一套好看有意義的漫畫
(除去國光的白痴行為,少少暴力和偽色情的鏡頭)
以後會看又是同一個作者+漫畫家的《少年刑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