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理史上傳說中的名作。結局讓人驚嚇難以言語!
最後一行完全顛覆閱讀認知的小說!
衝擊新時代的極致恐怖

  他是變態殺人犯,為了追求永遠的愛,在暗夜裡徘徊,將足以凍結人心的惡夢與黑闇具體化,他殺戮,他將女子身上的肌膚和器官一一取下來,試圖和完美的愛情永存他對此上了癮,接連犯下一樁又一樁更駭人聽聞的兇案

  沒想到,母親早已起疑,震驚社會的殺人犯是否便在家裡?她觀察,搜索,赫然發現令人不安的線索。難道自己的懷疑不假?

  當你跟著作者的路線行走,隨著故事的殘酷和緊湊而繃緊了神經,最後的真相絕對會讓你驚呼失聲,久久不能自已。

  她那令人不禁懷疑究竟是藏在哪裡的細長舌頭,從雙唇之間滑了出來,橫掛在嘴邊。看起來就像是她以最後的意志力所描繪出來的大問號一樣。「為什麼?」
  「因為我愛妳啊。」──內文摘錄

作者簡介

我孫子武丸

  1962年兵庫縣出生,與綾?行人、法月綸太郎等同屬京大推研會。

  1989年以《8的殺人》出道,系列作品「速水兄妹」系列、「人偶」系列等多為詼諧幽默的輕鬆推理,但非系列的《偵探電影》、《殺戮之病》等作品則顯現出我孫子在本格與恐怖方面的功力。

-----------------------------------------------------------

 

 

雖然這本書貌似是作者的著名作品之一

但我個人卻不太欣賞

雖然最後一版真的讓讀者感受到極大的震撼

而且還這樣完結,留給讀者許多疑問

要讀者自己慢慢推敲

在這方面,我不得不承認作者的厲害之處

但這本書除了最後一頁的結局外,我整本都看得很痛苦...

我對變態的心理和做愛和殺人片段毫無興趣

即使我個人看過了很多描寫變態的殺人故事

但這麼赤裸裸的描述還是吃不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