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166.bmp   

 

下有圖/劇透

 

Luca!!!!!如果你的路線不得我心

我肯定變心了!!!!!!!!!

就是說我已經變心變了一大半(…..)

這絕對要怪我意志不夠堅定!!!!!!!()

Ash的劇情+性格完全是我喜歡的類型

Ash那種調戲Felicita一句,Felicita非常認真回他

結果他本人反而面紅這一點超萌!!!

Ash你和Felicita的互動害我尖叫了多少次!!!!!

作為年下組成員,本來我喜歡Liberta的一點是青春面紅

結果Ash也包有這一點>///////<

你叫我之後怎直視Liberta(變心到老遠的人)

而且我對外表野蠻粗鲁(雖然Ash未算是),但有溫柔一面的角色超受落!!

 

上一隻fd因為Ash的劇情根本不是戀愛路線

所以我沒有感覺(

但不知是不是因為他是新角色,還有很多梗

而且和其他角色熱戀期一比,他還比較像剛開始的戀人

 

 

以下特別有印象的地方:

 

1.Ash提到自己想收的禮物

………………..

snap174.bmp

他去成為Jolly副手真是無比適合

又一個技術宅囧

 

2.再一次意外變身為老虎,控制不到自己,差點傷害了Felicita

於是想回到船上生活,結果被Felicita

(進激的大小姐1)

snap183.bmp

 

3. Felicita之後馬上用告白來留住Ash

非常的有用! (進激的大小姐2)

還被Ash吐槽被她搶先了XD

Ash只好也逼著告白()

snap190.bmp snap192.bmp snap193.bmp snap194.bmp   

結果這兩人完全忘記旁邊還有Debito

snap195.bmp

Ash的表情超可愛wwww

 

4. Ash隨口問愛上了他嗎?

結果Felicita很認真的答是 (進激的大小姐3)

Ash沒想到她會這樣答,自己反而不好意思XD

馬鹿什麼超沒有說服力!!!!

Ash的語氣超弱(大家懂的)

snap197.bmp

 

5. Ash一直擔心自己變老虎的事

於是JollyAsh用了自己的能力

Ash陷入對誤殺了自己父親的痛苦回憶中

snap201.bmp

Felicita解開了他的心結

  snap203.bmp 

6. Sera為什麼追不到!!!!

明明之前宣傳到我以為有新角的戀愛劇情

誰知其實只不過在眾人路線插一段他們的劇情就當我們開了他們的ed==

看到這一幕我要求製作公司再出fd!!!

snap204.bmp snap205.bmp  

 

7. Ash有一點我很喜歡,就是他會經常讚Felicita

當他欣賞她做的事,會說Felicita是一個好女人

她的強悍他很喜歡wwww

 

8. 得到他的好感太容易,只要送蘋果就自動加100好感度XD

說起蘋果,乙女向的遊戲角色第一個可能會想起歌王的月宮老師

但以後我會想到Ash…

 

9. 因為裡面有習俗每年終年送紅色的東西

Felicita送蘋果, Ash開心到說每年都送蘋果吧

Felicita一說每年?

Ash就反應很大面紅說沒有其他意思

有意思Felicita也不會介意吧^^

 

10. Vir是塔羅卡的創造者,自然也是Ash的祖先

 

11. Felicita因為Ash的要求而對Vir用了能力,結果受制裁

觸碰就無意識發動能力,知道對方的想法

剛開始時看到Ash的想法令人不好意思>////<

snap219.bmp

Felicita因為這樣不好意思說出自己的情況

Ash知道後卻以為她生氣自己害她變成這樣

Felicita於是趕去解釋,還說自己看到Ash心裡自己佔了一大部分很開心

還說想觸碰他 (進激的大小姐4)

snap230.bmp snap231.bmp 

於是,是男的都忍不住出手XD

大小姐你怎可以這麼可愛!!!!!!

我覺得自己看到Ash心房崩塌的一刻>/////<

snap232.bmp 

 

12. Ash喜歡Felicita的理由!
逼到Ash說出口的大小姐好厲害! (進激的大小姐5)

ASH的剖白看到我自己都不好意思

snap239.bmp snap240.bmp snap241.bmp snap242.bmp snap243.bmp snap244.bmp snap245.bmp snap249.bmp 

 

13. TeoElmo接近Ash是為了賢者之石

但我到現在還是不明Vir的用途

 

14. Ash隨口說要Felicita陪他睡

我選Felicita說要唱子守歌給他(進激的大小姐6)

結果Ash反而問Felicita是不是認真

然後面紅警告她XDDDD

Ash永遠得把口,但當Felicita答應時,他反而是不敢做那種人,真的好萌!!!!

 

15. 你們好,天然三人組(爆笑)

 snap252.bmp snap253.bmp 

 

16. Ash路線包含Teo ed

Teo作為不老不死的人,離開母弟,不斷流浪

如果寫他的故事絕對虐心(制作組出吧!!!)

 snap257.bmp snap258.bmp     

 

17. 吃醋的Ash什麼都不用說,只要觸碰著Felicita就能傳達心聲

 snap261.bmp

 

18. Ash心情不好時,拒絕了Felicita的觸碰

因為他不想Felicita看到黑暗的內心

FelicitaAsh好和壞的一面她都想知道!!

結果Ash就乖乖受落讓她碰了XD

 

19. Ash找到賢者之石後決定將石讓給papa(明明可以用來解自己的咒)

Felicita告白說人形的Ash還是老虎的Ash都是他!

還主動吻了Ash! (進激的大小姐7)

snap271.bmp

閃到我當時在群中爆發了()

20. 當用賢者之石時, Ash非常男前的說會替papa背負一切!!

snap291.bmp 

Papa,你的女兒找到一個好男人啊!!!

 

21. Ash再次變成老虎制止papa,結果塔羅卡的代償終於出在Ash身上

就是他變不回人型

snap282.bmp

看到這張cg,我才知Ash的虎型有這麼大

我一秒覺得好肥好可愛(喂喂喂

 

之後就是ed分歧

 

AshFelicita燒了塔羅卡,結果Ash變不回原型

Ed2ed3其實本來都好虐

但劇本家將那悲傷的氣氛減到最低

 

Ed3, Ash持續了5年的虎型(天啊)

最後終於在Felicita的努力下變回人

snap288.bmp

我們在意了很久的問題終於得到解答

Ash由虎變回人是沒穿衣服,而且他穿衣服一點也不快(不對)

不要問我ed 他露這麼多!!這是殺必死XD

還有,這句台詞我最近在喜歡的角色也聽到過,好巧

 

ED2才是真正的BAD ED!!

幾個月後, Felicita不忍心Ash持續虎型

於是去求Vir

Vir的要求是Ash變回原型後要跟他走

Felicita情願不能再見Ash,也不想Ash繼續這樣子

AshFelicita說他會成為超越Vir的鍊金術師,然後回來

我當時聽到就想,你這樣說不就等於永遠也回不來了TT

Vir多他4百多年的經驗…..

Felicita當然是哭啦!!!

snap316.bmp

(繼續殺必死大放送)

但明明很悲慘的劇情,不知Ash何時才會回來

劇本師卻寫得很歡樂()

大家一起送他離開

最後這種閃光我只想哭

 snap319.bmp snap320.bmp snap321.bmp  

 

Ed1papa要傳位給Ash,結果Ash拒絕了=  =||||

但之後又害羞的跟Felicita解釋(萌死了>////<)

snap298.bmp snap299.bmp snap300.bmp  

最後結婚時知道Jolly成為Ash的後見人,好意外oo

Ed甜到我什麼話都不用說(失血死)

snap307.bmpsnap308.bmp   

現在就看Luka的劇情能不能留住我

如果可以,我都希望可以雙本命(難為我說得出口)

不然Ash很可能會變成本命了(大心)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