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167.bmp  

以下有圖/劇透

 

其實我是先追完Ash才追Dante

不過Dante感想比較易寫,所以先寫他的感想

 

老實說,我玩Dante線是玩得開心

因為我快要被閃死

比起PaceAsh, Dante的糖份還要重

看到Dante被大小姐弄到面紅不好意思

有時又看到Dante直球式的攻擊

「大小姐這麼美麗有些令我有些苦惱。」

還有求婚!!!!!!!!!!

雖然cg崩到我不想貼出來= =

Felicita的感動我好明白!!

 

特別是大小姐對著Dante總會小孩子氣一點(個人認為)

本來2代的Felicita被我們笑稱「進激的大小姐」

但在Dante線的Felicita是特別進激!!!!!!!!!

DanteOS就知道XD

Dante之前向她求婚,之後到FelicitaDante求婚!!(帶墨鏡)

 snap366.bmp

 

 

這兩人的粉紅氣氛比一對少年人還厲害

老少配確實有它的萌點

我好像有些明白某友人為什麼會喜歡大叔(等等,好像有什麼不同了)

不過最慘絕對是LibertaXD

經常看到他不應該看到的東西(?)

 snap345.bmp snap346.bmp  

 

平川的Vir某程度非常成功

成功到我好想打他…………

大家的bad ed都是因為他!!!

偏偏他的ed是在Dante

我一點也不想知他有多喜歡Neve

還有他和Neve的閃光彈我也不想看!!!

但我有一樣要多謝他

就是他的制裁令Dante反老還童!!!

重新有頭髮!!!!!!!!!

有頭髮的Dante實在帥氣太多!!!

snap352.bmp

製作組good job!!!

 

Dante變年輕分別大到其他人都認不出他

Dante要靠他的冷笑話來令人認出他(爆笑)

 snap358.bmp snap359.bmp   

 

Dante的主線就是如何在不令PAPA死而封印塔羅卡

ED3是命運之輪加皇帝的力量,封印PAPA的力量

反正也是在一起

snap408.bmp

 

ED12是他們選擇命運之輪加皇帝的力量來逼Vir說出其他的解決方法

就是燒毀它

結果燒毀了後Vir大發雷霆,Dante下咒

令他沒了一切喜怒哀樂

這一段很虐,就連Felicita再一次向他求婚

也因為沒感覺而拒絕了

 

最後Neve偷偷告訴Felicita他們的下落

又以要離開Vir來逼Vir解咒(總算對Neve加回一點好感)

之後兩人結婚了

 snap399.bmp

 

ed2是新婚旅行遇到VirNeve

 snap409.bmp

 

ed1是十幾年後, DanteFelicita的女兒EmmaDante吵架

原因是Dante反對EmmaLiberata結婚==|||

snap404.bmp

但其實一切都是Emma的單戀

Liberata答應和她結婚只是小時候當她小時候說要跟爸爸結婚一樣

他完全是當作玩笑,誰知Emma是真的喜歡Liberata

把他當成王子(不知從哪方面開始吐槽好)

Dante覺得兩人相差太大年紀

卻被Emma說他和Felicita也一樣()

 

最後這張CG超讚!!!!!

老夫老妻對話還是閃死

 snap407.bmp    

 

真相方面:,Neve竟然也是不老不死,= =

Vir之所以這麼在意塔羅卡

是因為塔羅卡令他和最初的Agata相遇

是他重要的回憶

所以Felicita燒了塔羅卡他才會這麼震怒

而造出Ash那艘船最初都是為了解放和淨化塔羅卡

可是為什麼他要賢者之石,Dante路線沒有解釋

我和友人們共玩了Pace, Luka, Jolly, Ash, Nova, Dante, 大小姐Normal ed還是未完全清楚Vir的目的

到底真相在哪裡= ="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