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城 孝明

CV:平川大輔
生日:10月20日 星座:天秤座 血型:A 身高:189cm
風見學園歷史教師,是史櫻的哥哥。說話不苟言笑,規範史櫻在學校與自己保持距離,很照顧史櫻的生活起居。

我對這條路線的感想很複雜
我發現自己還真是有些喜歡兄妹的禁忌路線
不過另一方面我又接受不到兄妹真的有血緣關係
因為之前在其他GAME玩真兄妹,實在太虐!!!
ED暖昧又令人傷感....
好彩DC這是偽兄妹路線,孝明和史櫻是繼兄妹
孝明從其他路線都感覺到他對史櫻已經好到不像兄妹

所以當史櫻見到自己的好友大瀨喜歡孝明,還要她幫忙
才察覺到自己喜歡哥哥

 


以前明明只有哥哥才不介意接觸
因為只有哥哥,才不介意心意被聽到
但現在卻因為害怕心意被發覺,不敢讓哥哥碰到自己<這種老梗好萌


後來孝明飲醉了酒才表露自己的心意

但表白了反而是虐的開始

因為孝明逃避了(汗)

後來在史櫻的努力下孝明終於接受了

但狗血現在才開始....OTZ
大瀨發現她和孝明的事因為太生氣不能接受而在學校傳開事件

而且還和史櫻絕交,最離譜是說孝明性騷擾她

媽啊~~這是什麼劇情啊!!!!
我在看TXB的劇情嗎????這劇情看到我想吐血


最後大瀨還是放棄


為了道歉還幫他們舉行偽婚禮
看到最後,我嚴重有種不知所謂的感覺....囧


PS:其實我真的挺喜歡妹控的角色(炸)
所以我很喜歡KakiXDDD(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