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杉晋作】       (CV:鈴村健一)
長州出身の攘夷派志士。
主人公に興味を持ち、土佐から連れ出してあちこち引き回します。
龍馬と同じようにカリスマがありますが、龍馬と違うのは有無も言わさず
引っ張っていくところ。最近は低身長を克服し更に威厳をつけるため、
1日2回レッグマジックでのトレーニングを欠かしません。
from 官方BLOG

嗯.....維新恋華實在好難寫感想...
歷史方面寫得很好, 戀愛部分也有夠甜
好!寫完!!!(喂)
因為好像沒有人玩這個遊戲,所以我也沒太大動力寫....(不是因為沒人玩才更要寫嗎?!)
所以下面貼劇情主(不完整),圖超多,(因為高杉好多劇情好萌)
不想被透者請慎入

高杉是我玩了的4人中劇本最得我心的路線
一方面, 高杉的性格好萌,二來這條路線的菜乃香實在太有成功男人背後的女人FEEL XDDD
高杉他是將大人的成熟和小孩的可愛MIX在一起的人<沒人知我在說什麼?
走他的路線之前,我只覺得他是會拿著三味線的矮個子XDDD(誤)
但見到他第一次見中岡就將他完全分析,而且超準確

連中岡誤入魔道(?)也知道XDDDD

當然連菜乃香有多少個愛慕者也知道,好厲害啊!!!

而且在歷史發展中(雖然不知多才是真實),但末代起義的英雄感
明明連龍馬也不會讓我有這種感覺...

但另一方面,他也像個小孩一樣
特別討厭別人提他矮XDDDD
而且經常會面紅(萌點)


告白,我看到超DOKIDOKI~~>/////<


為了救菜乃香被劃花了面....


他的Jealous event....如果在現實中有這些人一定不受歡迎
我想有玩家應該也不喜歡他這點
就是超級大男人,就是一發現就變面,問東問西,旁敲側擊試菜乃香
老實說,這種人我
是NG的

不過他的Jealous event又實在好好笑,又愛又恨吧...
算吧~~反正不是現實,不要計較那麼多...
結果我又喜歡到狂截圖,大家看完說明白我的想法了

沖田:
菜乃香請沖田和她一起去買高杉的和服,回來遇到高杉...


中岡;
高杉的獨佔慾實在非比尋常的高....
連吃飯也要管


竹馬的龍馬當然也受波及...

高杉你是小孩子嗎?這也爭著認XDDD


河上...


這個春夢event笑到我死XDDDD

某日菜乃香發現高杉睡著了,之前聽白石說他會說夢話...


菜乃香其實真的是一個好女人...
難得我玩乙女向遊戲玩這麼說女主角...
高杉好彩你沒辜負她...


走A路線,高杉不是死在戰場,而是勞咳....
實在好慘....TAT
看到高杉吐血我心都碎了,但我對沖田吐血完全沒感覺...XD

最後一個月,大伙還幫他們辦婚禮,明明是多麼喜洋洋
誰知ED1 高杉問完菜乃香幸福嗎就死了,我傷心到爆!!!!!!!!
這個ED反而比龍馬更像官配....TAT


ED2高杉就暫時未死


ED3+ED4都是去外國
不過我明明見到高杉還有咳.......有陰影啊....

最後我很喜歡的眾人C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