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x180_luca.jpg

Luca CV:中村悠一

當初完全對 Arcana Famiglia完全沒興趣
但因為出了後很受好評,於是也試玩
結果一玩就喜歡到不得了!!!!
它絕對是我最近幾個月玩得最開心投入的遊戲

漫畫形式的表達劇情方式很有趣!!!畫師到底畫了多少張CG??
而且那個可以偷看大家內心想法的系統很新鮮
大家的內心想法很爆笑
 snap110.jpg snap111.jpg

最重要是劇情很有趣
因為是黑手黨,的本來還以為是沉重到爆的劇情
結果卻如此歡樂,歡樂到讓人忘記了他們是黑手黨XD
特別是他們反省會的處罰(笑)
不過,大家不用太期待劇情
因為它令人DOKIDOKI的戀愛劇情太少
主線也很矇糊,但我還是很喜歡
因為它有一點很厲害,
就是將我不喜歡的日常劇情寫得如此令我喜歡
很多時候,我都不太有心機看共通路線的小劇情
但今次我看得好認真!
雖然戀愛味是淡了一點
可是家族之間的互動超有愛!!!

說回Luca,我很喜歡這種自小照顧女主角長大的下僕(大誤)角色
snap112.jpg
他總是因為Felicita的一舉一動而受影響

一直想著如何令Felicita開心
snap136.jpg
一直在Felicita身後支持她

snap145.jpg
我真的覺得沒其他可攻略角色比他更喜歡Felicita

而且我這個外貌派,也一秒喜歡他(喂
重點是中村把聲!!!!!!!!!!!!!
久遺了!!!!!!!我很喜歡他配Luca的聲線!!!
超好聽!!!!


雖然Luca照顧了Felicita十三年,
但他的正職之前是Papa的秘書
snap143.jpg
好可愛啊!!!!!!!!!!!


snap169.jpg

他的劇情最大爆點是他和Jolly是父子!!!
等等!Jolly現在究竟多少歲(面色發白)
另外,我一直找不到Luca的紋章
當Felicita為了救Papa而用自己的力量(後果是會失憶)時
Luca突然撕衫,嚇我一大跳
原來是救Felicita,這時我才知道紋章在舌頭......
 snap190.jpg snap191.jpg

snap192.jpg
當他知道小姐沒事的一面安心,

我就在想「我沒救了」
雖然只是第一位攻略的角色,
但我已經有預感他可能是這遊戲的本命(掩面)


到6月1日決鬥,Luca打敗Jolly時真的好帥氣
snap193.jpg

之後還一邊和Felicita打一邊告白
snap194.jpg snap195.jpg snap196.jpg


ED3
Felicita輸了,明明前一秒Luca這麼帥氣
下一秒卻已經哭著跑向Felicita(大笑)
snap197.jpg snap198.jpg snap199.jpg
最後是大家面前的告白(?)

snap206.jpg


ED2
Luca輸了,但在Felicita懷中告白
雖然一身是傷
但終於告白了!Felicita還接受了他
我也終於等到他說出口(淚)
snap209.jpg snap210.jpg snap213.jpg


ED1
為了開這個ED,重跑一輪
單是這張CG,一切盡在不言中
snap216.jpg
我已經被萌死!!!!!>///////<

他也改叫Felicita的名字了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アルカナ・ファミリア~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