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_480.jpg  

這遊戲有一貼心(?)的服務,
知道玩家們會想攻略又帥又是大cast的配角們
於是干脆也寫他們的劇情,於是就有了3個特別篇
我只開了馬超和夏侯淵,袁紹的我完全不想開...

馬超我不知道他到底在哪一條路線有比較多出場機會
最少我走過的都沒有
但是他卻可以成為攻略角色真是神奇
他就是那種輕挑型,不滿漢人
加入討伐董卓軍只是為了証明馬族
自個兒產生和貓族同病相憐的感情
最後又一個被關羽感化的人,將她誘拐為妻子
整段故事我最記得是他叫關羽小姐,
我完全穿越到アルカナ・ファミリア的Pace

另一個要說,就是這篇感想的重點-夏侯淵!!
有走過夏侯惇路線的人都應該不會忘記這麼搶戲份,死在哥哥手中的他吧
故事源於夏侯惇路線中夏侯淵想殺關羽那段
他還是老樣子戀兄嚴重(誤)
但這次夏侯惇沒有殺他,而是跟他說接受與自己不同會令自己成長
於是夏侯淵多了和關羽接觸
原本他以為關羽應該很討厭他,但卻不是
而且還與他合作打虎,於是漸漸改觀

同時,關羽也知道更多夏侯淵的事
好像早上起不了身
明明精於弓藝卻練劍,也是為了可以在夏侯惇身邊
後來夏侯淵又胡思亂想,關羽關心不果,還反被推下水
那張kiss圖就是這樣來...

snap022.bmp

之後神秘的黑影出現,那黑影分明是而夏侯淵
結果夏侯淵一斬,自己就死了.........
臨死還表明認識關羽很好,多謝她><

snap031.bmp

後來關羽去掃墓,和夏侯惇一樣出現幻痛

最後出現夏侯淵如果沒死,三人在一起的夢OTZ
虐死我了!!!!

snap032.bmpsnap033.bmp

初時我還看不明白結局,要問友人才了解
雖然我不明白夏侯淵為什麼一定要死,而且死得這麼奇妙...
可是正因為他死了,看著ED CG我有感動到,
因為這個情境其實永遠也不可能發生
他的路線寫得不錯
相比之下,馬超劇情,我想問製作公司到底有什麼意義....
最後,如果有呂布也有ED就好(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十三支演義 ~偃月三国伝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