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非常滿足!!!
最近雖然玩了/看了很多好遊戲,但是劇本最好還是大逆轉2!
我為了不想這滿足感這麼快完,硬生生拖了在最後一章2個星期😂
大逆轉2已經成為了逆轉系列中我最喜歡的作品😭😭😭😭超越了逆轉3
巧舟真的好厲害👏🏻👏🏻👏🏻👏🏻👏🏻👏🏻
真的好可惜這麼好的劇本分了2部,結果因為1的口碑不好,令玩大逆轉2的人少了。。。
巧舟在2完全解釋了1的所有問題,將整個故事寫完滿了☺ 而且實在精彩!
我想起逆轉5所謂的法庭的黑暗時代,根本是小兒科。大逆轉系列才是真正的黑😫
我最喜歡2的中心 - 每個人不同的覺悟,寫得太好
而且人物刻畫好讚,好多角色都很喜歡😭😭😭
我真的好希望出大逆轉3(不過2完得太好)或者大逆轉檢事。。。
20周年C社會不會出新作?????

本來有一堆感想想寫,但是太懶最後放棄😂
最近開始工作忙而節目坑好多😆

我只想大喊,福爾摩斯果然還是福爾摩斯
傻福真的沒他不會贏!!!!
相棒~The game is afoot!已經變成我最愛的BGM 😆

還有日本3人組超級萌!!!!
亞雙龍還是龍壽我都可!!!(喂)
結果先祖和壽沙都真的閃死我,快結婚吧!!!!
但是第三章至終章,先祖和亞雙義的互動我吹爆wwwwww
話說,比起1代先祖心中完美化的亞雙義
我更喜歡2代這個有不理性一面的亞雙義😀 因為才算是一個有血有肉的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