坋寤及瞌  

以下負評有,慎入




其實我只玩了秦的路線,可是我實在不想玩了(捂面)

這篇感想兩個字已經可以寫完

好悶!!!!!!!!!!!!


事實証明,好彩我沒有看玩十鬼,不然我一定淚流滿面

好彩友人們身先士卒去玩,報告感想

我才可以真心玩Time Travelers(喂)


十鬼の絆雖然宣傳多,CG很漂亮,而且那些新特效很令人驚喜
可是最重點的劇本真的失望了
應該說正因為它宣傳多,看得出O社想把它棒成簿櫻鬼第二
誰知他真的簿櫻鬼前傳=口=
我對它這種設定並不反感
可是為什麼秦路線後期會說八千代用「仙丹」什麼
這不是簿櫻鬼的劇情嗎????????O口O
還有最後鬼化打贏八千代,這根本是開了金手指,神展開!!!!
說因為秦和雪奈是十鬼首領,夠強大能自行鬼化
說到底就是兩人打一人,唔贏就有鬼啦

我不喜歡這遊戲,是因為我覺得它很悶
我在第5章已經悶到想刪遊戲,多麼難得=____="
歷史背景的乙女向遊戲劇本要掌握得好實在不易
將故事和歷史拉上關係,固然令人因背景以對人物有更深印象
但偏偏十鬼の絆的人物是自創
這麼優點完全沒用武之地
更加重要是歷史遊戲因為要交代背景,所以免不了解釋
如何在解釋和劇情中取得了平衡非常重要
如何表達也是難題
但好明顯,這次O社的歷史劇情做得不好
因為我忍睡忍得很辛苦!!!!!!!
好無聊是我玩頭5章的最大看法(最後才好了一點點)
可能是因為各種原因,但我完全投入不到劇情之中
雪奈的反應更是有時令我OTZ
我知道她不當自己是女性,而是涼森家的領袖,
可是她不當自己是女性,我們怎dokidoki.....|||||||||
所以說這遊戲甜度少到想喊
而且我還聽說秦已經是比較好那位...
於是果斷刪遊戲!
我這個重糖症的人當甜度不足時會自動貧血,昏昏欲睡了(喂)
對於一直完全不能令我投入劇情的遊戲,我還是放棄吧...

雖然秦的人設是我喜歡的類型,聰哥的聲音超讚>//////<(夠了)
可是基於我完全不投入劇情的情況下,
我實在說不上很喜歡秦=3=
不過這樣子也好,最少少了一個吸金大坑
FD O社一定會出,就算有人告訴我劇情會甜死我我也不去玩啦


事實証明單靠畫風CG漂亮,直傳十足

如果劇本不行,精明的玩家還是不會賣帳

看看AMAZON的評價吧...

 


PS:我嚴重覺得這遊戲改錯名..........

十鬼の絆.........牽絆到底在哪裡??????(反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十鬼の絆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