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heWlmDkHL._SL500_AA300_.jpg

以下真相劇透有,慎入

 

 

我玩了兩條路線就收工
好像這套遊戲連玩的人也少之有少
這套遊戲的賣點是CV,蛇足的主題曲,逆轉的原畫和監修是我孫子武丸
我是被最後一點所吸引
不過話雖如此,我一點也沒有期待劇本
因為O社之前的某作品令我極度失望
從此我知道在乙女向遊戲上賣推理,完全是掛羊頭賣狗肉
這一套的劇本如果以一般向遊戲就還好
「GAME」中的發展還算有趣
可是解謎什麼完全不用期待,初心者應該會覺得有趣

snap177.bmp

選項也很簡單,讓玩家在八至九個左右的關鍵字中選三個
只有一個才是真正的關鍵字
如果大家喜歡玩這種推理遊戲,推介大家去玩TRICK×LOGIC
到時就會知道什麼是神。難級!!!!OTZ
總之懸疑風大家也不用期望了

snap159.bmp

不過那個罵人系統我倒是喜歡
因為可以罵人好爽(爆)

snap259.bmp

重點是有時罵人反而加好感
有時卻馬上GAME OVER!!
夠刺激了www

 

cv方面,不好意思,我的重點這次不是阿聰,00
而且ワルドブー的楽しんご
如果平時有看日本綜藝節目就知道「她」是誰了
雖然ワルドブー的聲音被電腦改到很難聽清楚
可是那種說話語氣www
我好像聽著楽しんご本色演出,所以聽得好開心!

 

畫面方面,這差不多是我玩過最不像乙女向遊戲的乙女向遊戲
雖然說逆轉的原畫是賣點
可是現實是看了幾十張CG,我是零心動= =
我對CG要求自問不高,可是還是第一次連CG也不想看
看到了也照按O.........

snap171.bmp

 

劇情方面,極少糖,在愛情描寫明顯不足
在7日內為什麼他們會喜歡上對方
我覺得有種只是互相依賴的錯覺
雖然沙希的確是很勇敢大膽的女孩
但這麼容易就解開大家心結,實在...

 

snap154.bmp

角色方面,大家一定想不到我是先去通芽御師航大
應該很多人會以為我想走御手洗流星吧?錯
我沒有走他的路線
航大雖然是一面陰沈的阿宅
可是某程度,他是最厲害;沒有他,大家可以不用過關
因為「game」是根據電玩遊戲來設定
有了航大的介紹和通關提示,他們桿才可以順利進行比賽
而且他身手出乎意外的好,就是體力不足
他的性格我很喜歡!!!!!!
就是那種溫柔,易面紅=我的菜

 

雖然他的面紅是好恐怖|||||||||

 snap156.bmp

最重要是明明自己很弱小,卻努力保護沙希
沙希發熱,就算會被罰也要中途退出比賽
抱起沙希那幕是經典!!!!!!!!!!!!

snap194.bmp

他是很值得信賴依靠的同伴www

 

雖然中間有退縮過,但最後跨過自己心魔好讚!
最好笑是結局顧著打遊戲,不斷說等多十分鐘
超有共鳴=v=

 

他的真相放在下面再說

 

走了一輪,我已經知道自己沒有動力再玩
但我又想知真相,於是馬上去跑魅神真
魅神真大家一看要在第2條路線才可以追,就知道他就是最終BOSS
一出場己經好古怪,還要沙希不要告訴其他人
這就是魅神...(爆)

snap226.bmp

老實說,他的愛情線更莫明其妙
本來魅神是「GAME」中的第七人,只是因為沙希主動要求加入
令他被逼改變計畫,他也好奇沙希而接近她
但實在沙希和他只是接近了幾次
之後都已經是真相解說,如果說因為沙希的話而喜歡
我認真覺得他是M...
因為那些選項他竟然是喜歡那些努力過關,拒絕他
而且沙希可是罵了他幾次
當然從選項中也可以看出沙希是不放棄,相信同伴等的優點

 

真相果然是報仇(雖然他自己說是斷絕罪惡),我當時單玩航大路線已經大約猜到
事件源自N年前的車禍
死者是魅神的父母和妹妹,他自己也受了重傷
因為他父親是記者,當時正在查一名建築商
結果那名建築商買兇出車禍
而現在「GAME」中的六人都是和事件有關係
士道昴流是當時查案件的刑警的兒子
若狭永遠是與魅神的車撞在一起的巴士的生還者
芽御師航大是事件的目擊証人
調辺歩是事後寫報道的記者
卜部君麻呂是那位建築商的兒子
御手洗流星是車禍死難者的兒子
而魅神之所以在這遊樂圍舉行復仇是因為遊樂圍就是建築商所建

 

更甚者,在魅神眼中,他們都是戴罪之身
士道眼看同僚死在自己面前
若狭在節目中有人提起事件,表視不想提起
航大當年沒有道出真相,事件變成事故結案
調辺寫的報道失實
卜部最大的錯就是想贖罪,和魅神一起察劃這次事件,是大家的背叛者
御手洗是父母死後改姓改名,好像忘了以往的傷痛

 

但其實每個人背後都有傷痛
例如士道從此努力保護眼前的人
調辺的報道其實是被他人用他的名寫出
而走航大路線,會知道雖然他看到有車切出來
可是他年紀太小,只有小學二年級,不敢說出來
事後當然很後悔,對自己失去自信,
不喜歡他人對自己有期待
他只有在玩遊戲時勝利才能自我肯定
所以最後變了宅男= =

 

魅神雖然做了這麼多事,但其實是想有人可以阻止他
涉希就是那位光明使者

snap318.bmp

他其實也打算放了所有人,但只有那建築商,死不認罪
於是他打算同歸於盡
最終當然死不去,還打算自首
沙希說會等他就完了?!

 

這結局實在好不完滿好不好!!!!!!!!!!!!
結局得超級突然!!!!
我:「吓...........................!」

 

好啦,我寫這篇的目的只在說一說真相
冷靜...
可是大家應該明白我為什麼只玩兩輪就放棄啦

劇本不夠刺激,而且真相有很多地方無視了

好像普通人如何實在這麼龐大的計劃

連手下也有...

老實說,魅神是不是像蝶のO 華のX某人一樣背後是...........(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バクダン★ハンダン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