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eru_160x600.jpg  

戶塚尊 CV:豊永利行 

 

圖透劇情有,慎入

 

玩完第2,我要推翻自己昨日說過的話(死)

因為我發現其他角色給我的感覺原來是不一樣

友人說這遊戲最重要是有沒有自己喜歡的男人

我玩完第2輪也非常認同.......

未出前我覺得我喜歡阿波羅,但聽sample voice我中了哈帝斯

結果走哈帝斯線才發現自己應該喜歡的類型是尊

!!多曲折!!!

我承認我第一輪選錯角色攻略了...

哈帝斯後半部是讚的(我強調)

但被友人們說:「小野d那隻不是你的菜(看起來太不健康。」

「佢係要d比較陽氣的類型。」

「無錯,就好似火原或是龍馬那種。」

(心口中箭無數的人…………OTZ)

你們說得太中重點,我完全反駁不能!!!!!!!!!

機友果然才是最了解我口味的人!!!!!!!!!!

感謝我興起先走了尊的路線

令我對神之惡戲又有另一番觀感,這遊戲其實不錯嘛~

 

 

我覺得尊也是一個冷門角色...

何解?

因為他的劇情和哈帝斯一比較,實在太過平淡!!!

沒有令大眾都眼前一亮的CG, 沒有很多甜言蜜語

沒有過激的KISS(沒錯,我好認真的期待了一下

之後我突然覺得哈帝斯那一吻充滿製作組的惡意[大誤])

大部分玩家會認為他的路線平淡

但我滿意這條路線,是因為它將我在上一篇感想中提到的兩個大問題改善 (那是只有哈帝斯線才有的問題嗎?)

加上我本來就是因為陽氣型的人()

那兩個問題就是頭兩章的有趣度和兩位主角的愛情基礎

更重要是走完尊線我才真正明白了故事的主題

 

這一個遊戲的主題是結衣將神的惡習改善,將心結打開

雖然這一點大家都知道,

可是我在第一次玩的時候卻沒有理解到劇情和主題的呼應

之前哈帝斯的主題是孤獨

所以故事中結衣成立天文部,將角色集合,

令哈帝斯感受到身邊的人所帶來的溫暖

所以當然會比較少兩人劇情

我卻單單覺得這些校園劇情無聊,是用來拉長劇情 (事實真的無聊)

但在尊的劇情中,因為他的主題是粗暴

所以他不需要很多角色出現穿插在劇情之中

反而是需要鍛練自己的內心,改變自己對他人的不關心

於是結衣就成立劍道部

透過部活一方面和尊混熟,了解他的過去

令一方面劍道亦能鍛練尊的精神

因為劍道部只有尊和結衣兩人

所以他們兩人的戀愛比起哈帝斯順理成章很多!!!!

而且就算在第一,二章我也認為有趣!

其實那也是看執筆的人的功力和我到底喜歡哪一類劇情吧...

剛巧尊的體育部生活我不覺得無聊

所以單是頭兩章的有趣和兩人的進展合理,我已經加分不少

有對比真是相差很大!!!

 

雖然尊的性格是粗暴,一開始應該有不少人不喜歡被叫雜草

(雖然同一日的DLMB大家被S得好開心)

但當他一接受你,就會馬上叫回草薙

結衣令尊接受自己的方式也很特別,就是用劍道和他打一場

令他明白到自己的決心

snap396.bmp

(我也終於明白為什麼設定結衣會居合道)

因為尊是一個直腸直肚的人,所以結衣對他都一定要表達自己的想法

我和他的相性也很夾

我十次中有九次都是選中有加BRAVE的選項XD

 

如果你玩下去你就會發現尊這個人也有溫柔細心的一面

部活後結衣的臉髒了,他用手指輕拭

靠近結衣前的笑容閃死結衣,還輕撫她的頭

我一瞬被這段劇情閃到要插眼>////////<

另外,我最記得是兩者去合宿時,他強行拉了月人一起去

原因是男女兩人不宜在同一屋簷下XDDDD

但因為合宿他們3人在道場一起睡

而尊的睡姿不好,結果…XDDD(尖叫MODE)

snap430.bmp

 

 

要數尊最重要的神話事蹟自然是八岐大蛇,

所以才會有結衣的天叢雲劍

但在箱庭中的尊是被逐出高天原之前的他

所以對天叢雲劍沒有印象

但因為他以前因為他的粗暴誤殺了其他的女神 (那件事在神話中其實好…ry)

所以他在高天原是被人排斥的存在,一直被孤立

無論他如何努力改變也不被其他神的接受

大家認為錯了一次就以後也是這樣子

 

因為他的性格不穩,容易神格化,所以可能畢不了業

而在結衣合宿時為了救她又再一次神格化

但他的神力反而弄傷了她,而且宙斯也因為他再三不守學校規則而決定禁止他上學和廢劍道部

 

宿命劇情是結衣希望尊回到學校,一起繼續部活

於是用天叢雲劍來祈求,結果天叢雲劍變回八岐大蛇

原因是日本的神明和其他神話不一樣

很少會回應人的祈求

結果人的執念就產成妖物,八岐大蛇也是這樣產生

因為八岐大蛇破壞箱庭,而只有日本神話的神明才傷害到它

所以結衣,月人,尊聯合去殺八岐大蛇

雖然發生了這樣的事,但一直避開結衣的尊終於明白結衣的想法

snap458.bmp

 

我在上一篇提過我不明白為什麼要有4ed

宿命劇情又沒有戀愛劇情,沒動力去玩

我要推翻我所說的話!!!!!!!

除了愛情,宿命這條線還包含了其他的元素

其實都值得一玩!

好像歌王子一直在推組合

神之惡戲也一樣, 尊的宿命ed2是月人為了殺八岐大蛇自我犧牲 

 

snap461.bmp snap462.bmp snap463.bmp

 

   

 

月人最後的心聲超虐!!!!!!!!QQ

snap467.bmp

我完全沒想過這遊戲會有角色領便當了!!!!!!!!

但我又認為這一段劇情寫得很好!!!!!!

怪不得尊這麼喜歡月人,月人也是個好哥哥..<於是有興趣攻略了

 

宿命ed1是打完八岐大蛇,尊決定回高天原佈告事件

希望改變日本神明對人類冷淡的事

 

戀愛路線就簡單得多

他們去請求宙斯讓尊回到學校

於是宙斯要他們不用神力,在限時內到達山頂

雖然最終他們未能在限時內完成

snap470.bmp

但尊終於醒覺自己的問題,他求宙斯給他多一次機會

結果他直接跳到可以畢業XDDDD

 

戀愛ED1ED2分歧其實就是願不願意去尊的世界

戀愛ED2是願意,自然甜得要命!!!!!!!

 snap490.bmp snap494.bmp

 

但我個人比較喜歡ED1

結衣知道人和神的分別,所以她選擇回到自己的世界

畢業時的離別虐死我了!!!(掩面)

 snap478.bmp snap479.bmp snap480.bmp snap481.bmp 

 

snap477.bmp 

和哈帝斯的戀愛ED1一樣,結衣回到人界就忘記那一年的事

但尊來到人間找她!!!!!!

製作公司你快出FD!!!!!!!!!!!!!!

snap486.bmp

 

雖然尊的路線沒有很多殺必死的對話/CG

也見到有人說他的路線好悶

但我玩得開心,看到他的成長

又改變了對遊戲的看法

我有感很可能是本命?

就算不是(都不知會不會又爬牆),我都覺得好彩我走了他的路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々の悪戯 戶塚 尊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