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原來暗殺者御杜 守真的是隱藏角色
O社之前真的一點也沒有提到這個人
話說我拿到一本書「華ヤカ哉、我ガ一族」後回到首頁,發現最下多了一個選項「華ヤカ哉、我ガ一族」
於是按下去就是一開始はる認識御杜 守,SAVE發現頭像變了御杜
之後退出去CG就發現除了六兄弟和其他外,多了御杜的頭像
裡面都有13張CG
這代表可以功略吧?!
咳...不過一開始就提到他和三治利用進的事
所以我想為了明白劇情,最好最後才攻略這位隱藏角色比較好~

其次,我終於知道回想最後一格是什麼了...
原來是sad ED...||||我不小心開了博的sad ED....ORZ
幸好我習慣在10月頭入專屬路線時另外SAVE,不用完全重玩...
預定第四回再追博,第五回收完茂所有CG
等我走完所有人的路線,可能會去收sad ED

攻略要點:

如果想追某少爺,其他人的好感度就不可以加太多!!
不然就會像我太過花心,結果第一回想追博,變了入茂路線

加好感度只要選對的選項就可以了
10月之前見好感度低也不要緊,反正入了角色路線絕對有機會加
(我3X好感度已經入了茂路線)
想知道進了哪位少爺的路線,只要10月後SAVE見到是哪個人的頭像就是誰的路線

別館的鑰匙根據大家的攻略要7/31的僕人審查最低數值要有忠誠5、獻身3、容姿2、忍耐3、教養2、器用3、健康1 
不過,我過了7/31幾日才完成都可以在8/12從たえ拿到

圖書館的鑰匙我走2條路線在博生日都開不到
第3次追博時博生日才給我
所以估計要好感度高,追博才拿到
而且鑰匙是放在前方
估計重玩之後會像其他兄弟房間鑰匙一樣消失要重拿
所以最好在追博時拿到圖書館的鑰匙後一次過做完有關圖書館的依賴
結局令我之前本來放棄玩依賴又重玩
不過我真的不打算勉強去收集所有物品,太煩了...囧

最後Annabel唱的ED真是愈聽愈喜歡,網上有親拆了下來
實在太美好了~~~>\\\\<

 

本來沒有興趣的角色已經攻略完畢,現在開始要來真格了~~XD


連接: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一周目感想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二周目感想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六周目感想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七至九周目感想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十至十一周目感想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周目感想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十二至十三周目感想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十四至十五周目感想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宮ノ杜 茂路線感想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宮ノ杜 雅路線感想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宮ノ杜 博路線感想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宮ノ杜 正路線感想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宮ノ杜 勇路線感想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宮ノ杜 進路線感想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隱藏角色路線感想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宮ノ杜 正有料後日談『大事ナ言伝』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宮ノ杜 勇有料後日談『目ノ前ノ幸セ』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宮ノ杜 茂有料後日談『銀座ノ弐人』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宮ノ杜 進有料後日談『貴方ト一緒二』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宮ノ杜 博有料後日談『結実スル想イ』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宮ノ杜 雅有料後日談『気持チヲ聞キタクテ』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宮ノ杜 守有料後日談『弐度目ノ海辺ニテ』


みとせのりこ&弘田佳孝-桜散ル夜~ハナチルヤ~歌詞 (華ヤカ哉、我ガ一族OP)


華ヤカ哉、我ガ一族 キネマモザイク(FD)公佈

華ヤカ哉、我ガ一族 公式ビジュアルファンブック+吻了五個世紀入手!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