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絕對是我近期寫得最認真的report
看來下一次再寫這麼長,大概又是我被雷劈中的時候了...


而後日談的report等我post完守路線後打
反正有料後日談要2個月才上載完
以我不斷的截圖劇透,別人看完我的report看來都不用買了...
支持下VSC~~(不是IF)
還有華ヤカ的VFB快出了~!!我會買的...!!!


hw_i_susumu.jpg
宮ノ杜 進    CV:梯篤司 

生日:1月19日;
年齡:22歲;
身高:174cm;
體重:63kg;
性格:非常正經;
愛好:讀書;
排行:家中排行老四;
職業:警視廳交通部巡查;
休息日:掃除、訓練、讀書等;
喜歡的東西:有島武郎的《迷路》一書;
討厭的東西:有聲電影

 

玩完勇路線再玩進路線
不禁要叫製作組不公平,為什麼愛相差那麼多啊??
不過,不要緊!!
勇樣,我爬牆了~~
好吧,我想華ヤカ中選進為本命的人應該少之有少=___="(特別是我玩完勇路線再玩進路線)
但我真是大萌進的路線!!!(雖然他的路線極少糖)
很可惜我以下的內容表達不了進的萌點,因為好多劇情我都懶得寫(抱頭)
所以有興趣的親請一定要走一次(當然青菜蘿蔔,各有所愛)


當初除了勇之外,我另一個期待的角色就是進(所以在六兄弟中才最後攻略)
我本來就很喜歡這種五好青年角色,敬語萌~
他的母親是唯一沒有強大背景的前妻
但我沒想到文子原來是這種萬年迷糊少女性格,真是好可愛啊~~
完全明白老爺為什麼會喜歡她
文子經常提起她和老爺的愛情故事,原來一開始是文子告白先(衝擊)
見到老爺還會緊張到乙女心全開
在文子口中的老爺好像完全是另一個人(難以想像)
而且文子雖然平日迷糊,但在進方面卻很細心
明白到進的真性格,所以才要進對人溫柔

snap327.jpgsnap328.jpg
而且後來還作為進的相談人安撫他(貌似文子也像是大智若愚型)

咳...說回進
雖然比起其他兄弟,他的設定是最普通
平時在兄弟中比較弱勢,成為兄弟們的磨心,大家都點他做事...
但是大家不要因此放棄攻略他
某程度我認為劇情最高潮起伏的就是他和茂路線(果然黑路線最高!!!!)
雖然看似好好先生,但共通路線一個人時已經偶然聲音低沈下來,說話黑化了
當然我最期待他是腹黑,結果原來不是...
但我反而更喜歡他!!!
當然平時的溫柔性格我已經很喜歡
要知道面對其他少爺,要有被M的心理準備....TAT
本來我不怎麼萌溫文系,但進的溫柔真是清泉....!!!!

snap479.jpg
特別是在相親事件,進真是不像少爺,完全沒有格格不入的氣氛(沒有惡意)
對はる父母的請求,甚至幫はる父親劈柴!!
這張劈柴CG也是六兄弟露得最多的一張(辛苦進樣了)

snap480.jpg
OS:但也不用在ED,其他兄弟都衣衫不整,只有進得一個背影(雖然黑化了)...TTATT

snap278.jpg
看不到微敞警察制服的進啊~~~!!!!
超級失望的某人...ORZ

在玩舞會劇情時,相親對像看不起進的態度讓我超火
其他兄弟不想相親就已經超惡劣的對待相親對像
只有進對她這樣的紳士還態度傲慢
就算文子是平民出身,他也是老爺的兒子,宮ノ杜家的四少爺!!!(此人氣瘋了)
不過,托她的態度,我們終於看到進的第一張黑化CG!
透露出他對自己存在的迷惑
snap290.jpg
snap291.jpg
snap292.jpg

在黑化劇情之前,其實我更喜歡進的自我吐糟模仿秀~XD
烟花大會那段絕對是經典之一!!!!
首先被はる說看烟花好像不高興(但其實進很高興),要進試試大聲感嘆(學她)
結果進面紅紅小聲說,那はる當然是聽不到(烟花音響極大)
はる問他說什麼時,他就惱羞成怒~XD
之後又讓大家發現原來他模仿很厲害!!還模仿正和勇(笑死了)

snap307.jpgsnap308.jpgsnap309.jpgsnap310.jpg
很可惜聽不到模仿茂的...
雖然烟花大會看像很歡樂,但從進的話中他有些貶低自己的感覺
而且相親時總是被拒絕的一方.../口\

只有在進的路線,はる會成為不了老爺的專屬傭人...
成為不了專屬傭人可能更好,才不會和少爺一起時被分開~XD
進的路線可說是身份問題最少的路線

兩次的飲醉酒事件絕對是全路線最好笑的地方
進平時飲酒雖然很厲害,但飲醉就好好笑,完全變了另一個人(這才是他的真面目?)

snap336.jpg
第一次飲醉酒由はる照顧,中間不斷調戲はる,還壓倒了她~XD(啊啊啊啊)

snap338.jpg
進醒來後完全忘記發生什麼事

snap339.jpg snap340.jpg 
聽到はる和千富的話才知道自己幹了什麼蠢事,他的反應超激動好笑
snap341.jpg snap343.jpg snap344.jpg snap345.jpg 

舞會事件,我完全明白はる的幸福啊~~~

snap481.jpg

進黑化要在11月發現他的好朋友三治原來是守派來的,

snap359.jpg snap360.jpg 
發現被背叛,因為はる為他擋下一槍而黑化的進好...好恐怖啊~~

snap361.jpg snap362.jpg snap364.jpg snap365.jpg 
但我也喜歡他的黑化(毆)
我不喜歡單黑化的角色,但同時黑白兩面都有的角色就覺得很萌(奇怪)
他黑化後跟三治說的話雖然冷酷,但我還覺得很帥(沒救了)

事件後,進整個人都變了(沈重劇情開始了)
雖然仍然看似溫和,但實際進自己也察覺到自己的裡性格-冷漠,

snap372.jpg
他認為自己對其他人一點興趣也沒有,在乎的只有自己
小時候的進可是曾經刺傷父親!!!
我很喜歡進這一段剖白
他說出來代表他能看清自己,而且他會告訴はる代表他心底接受了はる
其實每個人載著面具,想自己受到大家喜歡是好正常,這絕對沒有問題
はる答不管怎樣的他都是進,完全說出了玩家的想法
表露真正的自己絕不是錯!!喜歡你的人還是會接受你的!!!(已經完全代入了...||||)

中間はる和進一度經歷了專屬傭人和解除專屬傭人的時段
進對はる的冷談態度是小虐...
之後はる要和三治相親,而且是不能拒絕,否則鄉下的田地會被收
進知道後內心非常介意,明明自己對任何人也不在意,為什麼會這樣子呢
就這樣他鬱結了整個月...

snap376.jpg
中間見到はる和三治一起時還超吃醋~~XD(曾經砸東西)

snap384.jpg

甚至為此要求はる不要去相親和不去別莊過年

snap379.jpg snap380.jpg snap381.jpg 
要求那段進黑得很厲害~(還是覺得很帥)
不過,他完全沒有理會はる的家人所以被はる打了一巴掌~

snap382.jpg
過年的時候經過文子的開解,要進自己好好想一想,但此人極遲鈍...
明明見到三治和はる一起就說要殺死三治(四少爺,其實你是嫉妒吧?)

snap390.jpg snap391.jpg 
進知道はる和三治要相親就如此焦躁,不就是因為他喜歡はる吧
口說不在意任何人,但就很介意はる的事情
進和勇在戀愛方面都這麼遲鈍...
難道武力值愈高,真的愈遲鈍?!(哈)

因為受到守的煽動去了阻止相親

snap395.jpg snap396.jpg snap397.jpg 
進樣,你終於表達出你對はる的重視了!!TTVTT

snap398.jpg snap399.jpg 
你的一聲聲「誰都不讓!」令我多感動啊
可惜はる還是拒絕了他...><(我可不想拒絕他啊~~)
進非常失落,茂於是集合大人組四兄弟飲酒開「進的失戀記念大會」
之後全路線最好笑的事件發生!!!
雖然大家都想知道相親當天究竟發生什麼事,但進始終不肯講

snap408.jpg
snap410.jpg
於是大家灌醉他,好邪惡的哥哥們啊~~XD

snap411.jpg
snap412.jpg
結果...醉了的進拉著正重演當時的事
可憐的正啊...

snap413.jpg
snap414.jpg
總之我在半夜玩的時候笑瘋了~~

snap417.jpg
不過到後期進空虛的笑聲,打擊果然很大...ORZ
之後他們還模仿給博和雅知(爆笑)

snap420.jpg
snap421.jpg
snap422.jpg
snap423.jpg
進的面色...哈哈哈

snap424.jpg
記憶全無才是最可怕~~~XD

後來因為種種原因,婚約取消了
但這時老爺又提出爆炸性的提案-誰先在3月結婚就能成為當主!!
其他兄弟興致缺缺,只有正和勇緊上去找新娘
勇還在大街打算捉紅去結婚(笑死)
在正生日時,兩人還在煩結婚,兩人不約而同說也可以和傭人結婚
正更說還可以馬上離婚
進馬上非常激動反對~XD

snap443.jpg
還是雅吐嘈得最好~XD

snap444.jpg

雖然三治曾經想殺進,但其實三治也不是完全的壞人
之前文子收到的警告信就是他寄的,後來為了離開守的控制還被斬了!

之後終於劇情到了進的覺醒(誤)
一邊抱著睡著了的はる一邊自語自言~XD

snap437.jpg
不過他總算明白自己的心意了(喜)

snap438.jpg
當はる醒來時他還嚇一跳呢(告白中)

snap439.jpg

進一知道自己的心意好像馬上心意就很明顯了~>\\\\<
當はる提到以前阻止他相親很開心,進的反應好大~
進遲鈍完這次到はる遲鈍嗎?
由於一直不知道はる的心意,所以進很煩惱
喜助竟然提議推倒はる(噴),結果當然被否決啦~

snap452.jpg
一直說做不到的進好好笑~
於是進約了はる,但一直吞吞吐吐(可愛啊~)

snap455.jpg
最後告白了,但はる卻嚇到跑走了/口\

snap456.jpgsnap457.jpg
snap458.jpg
進失落的表情令人心酸...

snap459.jpg

 

snap460.jpg
snap461.jpg snap462.jpg snap463.jpg 
但其實はる也很煩惱,她不是不喜歡進,但因為兩人身份令她不能回應(愈虐我愈愛)
見到三治還哭了,所以三治去找進,令進想清自己應該怎樣做
他決定去向父親報告,但誰知守又出現
這次老爺為了救進還挨了一刀!!!!完全想不到老爺會這麼做O口O!!!!
其實老爺在眾多兒子中最疼愛應該是進了
之前舞會提醒他保護自己,救他挨了一刀,對他和はる的戀情不反對
你叫茂有何感想??兩者對待相差太遠了...

最後的告白,心意雙通

snap467.jpg snap468.jpg  


最後進終於想通了自己一直以來的煩惱,還和三治釋懷

snap470.jpg
snap471.jpg
(三治和たえ發展中?!)
結局對我來說甜爆了~~~
這種邪氣表情的進我受不了,犯規啊~~~~>\\\\\<

snap482.jpg

後日談時還求婚,秒殺~>\\\\\<

snap476.jpg snap477.jpg snap478.jpg             

不過SAD  EDはる因為太痛苦而走了,被留下的進好慘啊~~TAT
第一次感到非常討厭はる...

雖然論甜度是完全不及二哥,但配角的出色表現
加上進很多地方劇情都中了我最愛的狗血劇情
嗯~是這套遊戲中的本命了!!!

 


相關連接: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一周目感想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二周目感想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三至五周目感想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六周目感想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七至九周目感想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十至十一周目感想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周目感想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十二至十三周目感想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十四至十五周目感想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宮ノ杜 茂路線感想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宮ノ杜 雅路線感想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宮ノ杜 博路線感想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宮ノ杜 正路線感想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宮ノ杜 勇路線感想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隱藏角色路線感想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宮ノ杜 正有料後日談『大事ナ言伝』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宮ノ杜 勇有料後日談『目ノ前ノ幸セ』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宮ノ杜 茂有料後日談『銀座ノ弐人』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宮ノ杜 進有料後日談『貴方ト一緒二』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宮ノ杜 博有料後日談『結実スル想イ』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宮ノ杜 雅有料後日談『気持チヲ聞キタクテ』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宮ノ杜 守有料後日談『弐度目ノ海辺ニテ』


みとせのりこ&弘田佳孝-桜散ル夜~ハナチルヤ~歌詞 (華ヤカ哉、我ガ一族OP)

華ヤカ哉、我ガ一族 キネマモザイク(FD)公佈

華ヤカ哉、我ガ一族 公式ビジュアルファンブック+吻了五個世紀入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